close

 

櫻相/模特

 

 

抱著幾乎毫無重量的相葉,松本在校園中奔跑著。因為不用施太大的力,讓松本有餘的可以好好的看看相葉。

 

這個男生,真的很美。

不管是外觀還是那翩翩起舞的模樣,都令松本深深著迷著。

 

第一次在醫院遇見他時,他只覺得自己的心臟似乎被用力的撞擊了一下。

第二次遇見他是在練舞室,看了相葉的舞蹈,松本眼神一亮,身為國際舞蹈家,他看見了一顆璞玉。

 

自己也是從小就接觸舞蹈的,所以他認定相葉有絕對的才華。

 

想要幫助他,想要多了解他,甚至有把他帶回自己位於法國的總部的念頭,正想和他溝通時,看到了他跟一女生在講話,然後又開始跳起了舞。

 

只是這一次他並沒有完全發揮實力,感覺很壓抑。

看著他的動作越來越不對勁,聽了那女生的話後甚至搖搖欲墜的,松本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衝過去再說。

他很清楚的瞥見,那女生的表情,是勝利之後的驕傲感。

 

 

 

「你在做什麼?」被前方的來者擋住了路,松本焦急的瞪了過去。

 

眼前的人,誰不認識呢?

 

「櫻井さん,如你所見,我在救人。」松本想繞過櫻井,卻被用肩膀扣住,「放下他。」櫻井不客氣的說。

相葉雅紀被其他男人抱在懷裡這種事...他怎麼也不允許!

但松本也是怎麼也不想放下相葉,兩個人就這麼僵持著。

 

「呼.......咳咳.....

相葉急促的喘息聲喚回了兩人的意識,松本將手縮緊讓相葉更加貼進自己,櫻井見狀也激動的握住相葉的手。

 

相葉將整個人往松本懷裡蹭,抽離被櫻井握著的手,用著連櫻井也未聽過的黏膩語氣對松本說,「好痛...潤快點帶我去醫院...

瞪了一眼櫻井,松本調整了一下姿勢,抱著再度閉上眼不願看向櫻井的相葉越過了櫻井,「好,現在就帶你去。」

 

 

 

櫻井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呢?會不會生氣?會不會吃醋?

,絕對不會。

他的心裡從來未曾有過他的存在,所以就算他依靠了別人應該也沒關係吧...

抱歉了松本さん,可以請你暫時充當一下我的避風港嗎?我好累啊...

 

 

 

只要是人,都看得出來櫻井現在正在盛怒中。

 

那不知名的黑色氣息籠罩著整間學生會,從大一開始就以閃閃發亮的貴族微笑殺死一堆少女心的他今天下午居然為了書記把開會記錄簿放錯位置而臭罵了她,還好有二宮在,不然整個學生會都將成為炮灰。

 

「你到底是怎麼了哦...」奇怪?被甩了嗎?

怎麼可能。

二宮用了肯定句。

以往櫻井失去戀人後只會有下個女生自動跑到他跟前,更不用說向來扮演甩人的那個邪惡角色的人都是他了...

 

「滾。」簡潔又有力。

但二宮和也是何許人也?他怎麼可能會乖乖的讓櫻井對他發脾氣?!

 

「嘖,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和那笨蛋有關,你只有遇到那傢伙的事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瞪了一眼櫻井,二宮沒好氣的說,「只是你自己不想查覺罷了。」

 

 

 

 

相葉昨晚沒有回家。

 

隔天,在不滿與疑惑中,櫻井打開了響了很久的門鈴,看到了松本扶著臉色依然蒼白的相葉的腰,「雅紀說要回到你身邊。」松本在櫻井要把人拉入自己懷中之前先把手固定得更緊,「他的身體真的很差,要是你再不懂得珍惜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放開鬆軟的相葉,將他靠在櫻井肩頭,「再好的東西,你不懂得愛護,你還是不會知道他的價值有多高,機會是會無聲無息溜走的哦。」

 

「有個女人,似乎要害相葉。」在櫻井轉身之際,松本低聲提醒。

 

 

 

雖說相葉醒著,但整個人必須得靠著櫻井才能站立。

「雅紀能走嗎?」櫻井低下頭柔聲問著。

「剛剛...是潤抱我來的...」那有氣無力的聲音明顯就是硬撐從醫院跑出來的。

 

又是潤。

 

「怎麼不多休息等體力恢復?!」櫻井的語氣稍微有點微怒。

見櫻井生氣,相葉顫抖了一下,「不想讓翔擔心...所以...

「我可以自己走的...不用麻煩翔...

 

阻止了要走出他懷裡的相葉,櫻井雙手從腋下撐住他,這晃來晃去的樣子怎麼也不能放開他哦!!

「雅紀你乖,我抱你上去房間吧。」見他沒有反抗反而將雙手主動勾在肩上,櫻井心裡很是喜悅,手從膝蓋一勾,橫抱起了相葉。

 

 

 

這好像是自己第一次抱他...那緊皺的眉頭到底忍受了多少的哀愁?

 

輕輕吻開那深鎖,櫻井將臉靠在相葉的臉頰邊,感受著那有些冷的溫度。

「寶物哦...我的寶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這句話說得極輕,像是一陣風。

「我是想珍惜你的,,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

也該是時候忘掉那個占據他心底深處的人了,,就讓她沈睡在那邊吧。

 

 

 

明明只是從一樓到二樓房間的短距,櫻井和相葉卻覺得走了許久。

 

到了房間,將相葉輕柔的放下,櫻井隨後也跟著躺在旁邊,讓相葉有點震驚,往床的另一邊縮去。

 

將他拉回身邊,大手一攬,把相葉整個人抱進懷裡,頭枕在他的頭頂,手順著他的頭髮。

這是自從他們倆相遇後,相葉不敢奢求的寵愛。

 

安穩的依偎在櫻井的懷內,享受著這短暫又寧靜的幸福,相葉大了膽子,把手搭上櫻井的腰,「翔ちゃん...我喜歡你哦...

不管是對以前那位大哥哥還是現在這位時不時給他少許溫柔的櫻井...相葉都愛上了同一個人。

 

「嗯。」低下頭給了相葉一個吻,櫻井在要更深入之前放開了那誘惑,「給我時間,我也會喜歡上你的。」然後又再次舔上那讓他欲罷不能的雙唇,細細品味。

 

被櫻井吻著的感覺,很舒服。以前也有很多人被像這樣吻過吧?!

真是...都要離開了自己還在這邊吃醋...

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慢了,我已經決定要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了,不想再當一個成天只會追求愛情的傻瓜了,而且...有人在等我哦。

謝謝你,願意重新愛上我。

 

 

 

松本坐在沙發上,看著對面的大野和二宮,「我要把相葉雅紀帶回法國總部,在學園祭之後。他本人也同意了。」

二宮原本想發作,但手被大野牽住所以作罷。

大野緩緩的說,「松本さん,既然這是他的決定那我只能支持。而且在你那邊他才能真正的發光發熱。」

點點頭,松本露出美麗的笑容,「謝謝你們,我會準時接走他的。」說完拿起手邊的傘,走出學生會,看了一眼正飄著毛毛雨的天空,默默的撐起了傘。

 

夏天也快結束了呢...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