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大宮

 

 

松本離去後,大野直直的盯著他的背影發呆了許久。

 

   

 

『啪!』

 

 

 

「痛...」大野轉過頭,看向突然用力巴他一下的二宮,「カズ...」

「喂おじいちゃん一臉色相,人家不過是好看了一點而已就緊盯著看...」醋意十足。

「只是覺得...跳舞的人好像都有一種特別的氣味。」大野依舊沈醉在幻想中,也不管二宮叫他什麼。

 

 

 

『啪』又是一下。

 

 

 

「你這舞癡!!」二宮站起身。

意識到自己惹二宮生氣了,大野連忙抱住二宮的腰,「カズ不要走啦!」但仔細想想,二宮會生氣是不是代表他開始在意自己了?!

「カズ吃醋的樣子真可愛~」用臉頰蹭著二宮的背,大野軟軟的說。

 

「不然你也來學跳舞好了!你跳的話一定很好看!」

「我的腰不好啦!」

「可是我比較想看你跳嘛!」

「不要!啊!」

 

二宮突然被大野一扯,扯回沙發上。

「你在幹嘛哦--?!!」二宮兇狠的回頭瞪向拉住他的罪魁禍首。

「我喜歡カズ哦~」冷不防地,大野笑著把眼睛瞇成一條彎線,讓二宮把本來想要罵的話瞬間吞了回去。

 

 

 

空氣凍結了很久,誰也不想先打破。

 

 

 

「....你真的覺得那傢伙去那邊會好過嗎?」坐回大野身邊,二宮把話講得彷彿剛才沒有那個告白一樣。

大野也不戳破,「法國那邊的總部是許多人的夢想,去那邊,他才能當一顆閃耀的鑽石。」

「你夢想過嗎?」

頓了一下,大野微笑著緩緩的道,「有哦,本來也有機會去的,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嘛,我選了魚。」說到魚時,大野的眼神直挺挺的看著二宮。

被他瞧得有些不自在,二宮把頭撇掉,「相葉ちゃん和翔分開,你應該可以想像會有什麼後果吧?!」

對於二宮逃避話題,大野不以為意,「我相信他們會好好處理的。」

 

 

 

如影隨行,如膠似漆,指的就是現在這個狀況。

 

櫻井帥氣的站在練舞室內,手環著胸,看著正在跳著舞的相葉。

那因為相葉各種不小心而自然勾起的寵溺笑羨煞了許多的舞蹈部學姐學妹。

 

「翔ちゃん如果忙的話可以不用在這邊看的。」他一直站在這裡的話其實也不太好,學姐學妹們都看得不想動了,而且...他們從早到晚黏在一起,櫻井真的不會覺得煩嗎?

拿起毛巾替相葉滴著汗水的臉頰和脖子擦汗,「不忙的,而且看著雅紀跳舞很開心啊。」

 

端看著遠方那兩人的舉動,大野想起了今天從學生會逃出的二宮的話。

 

 

 

「那兩個笨蛋噁心死了,沒救了啦!」

 

 

 

他終於能有點體會那種感覺了...

 

有人叫了櫻井一聲,眾人回頭一看,笑得甜美的小林風姿綽約的站在門口,朝櫻井揮揮手。

一瞬間櫻井和相葉兩人的表情都垮了下來。

 

「小林さん找你哦,快去吧。」那明顯的冷淡語氣讓櫻井深感不妙。

「雅紀我--」情急之下,櫻井抓住相葉的肩。

「我都知道的,所以,快去吧。」相葉巧妙的一個轉身,離開櫻井,進入人群中,下了一個開始的指令後,表示不願再被打擾。

 

無可奈何之下,櫻井只好走向小林,陰著一張臉,低聲問,「找我?」

小林整個人纏上櫻井,手自動掛在他的胳膊上,外人看來很是親密。

「翔~人家很想你哦~學生會那邊有很多事等你去處理呢你怎麼能丟下人家一個人哦?」那故意朝著相葉那邊放大的聲音讓櫻井想要一拳揍飛她,但他忍住了,對著大野揚起一個笑容後,硬跩著,應該是想甩開小林的手卻硬是被攬著,兩人就這麼看似親密的離開了。

 

周圍的人都議論紛紛,不用說,當然都是一些『原來櫻井會長在跟小林學姊交往哦?!』或是『他們真般配~』這類聽起來相當刺耳的話語。

 

與其看著你們開花結果,我寧願自己先隨著風飛逐,至少世界上有另一個我的容身之處。

 

 

 

 

「喂?你是櫻井翔嗎?這裡是松本潤。」

 

真是奇怪,相葉的手機怎麼會出現這令他耳癢的聲音?!

他和雅紀在一起?!

 

「哦哈哈哈哈潤~快點幫我脫衣服#&$%...」相葉黏膩的聲音從另一頭清楚的傳來,緊接著就是松本好像突然被怎麼樣了的慌張聲,「等等--啊總之相葉喝醉了你快來吧我把我這裡的住址傳給你。」

 

 

 

櫻井用一生中最快的時速飆到了松本家。

看到的是相葉想要脫衣服卻被制止著的驚悚情況。

 

「你...灌他酒?」櫻井睜大雙眼,看來相葉不能碰酒...

「並沒有好嗎?!」松本沒好氣的睨了櫻井一眼,「我去酒吧要和人討論事情,結果就遇到他了。」

「話說,你怎麼會讓他去酒吧?!還喝的要死不活的。」

 

這時,原本被松本壓制住的相葉瞥見櫻井,突然也就不打鬧了,只是一個勁兒的瞪著櫻井。

櫻井朝著相葉張開雙臂,「雅紀,我們回家吧。」

 

現場彷彿有隻烏鴉飛過,三個人不知為何都閉氣嘴收起了呼吸,相葉持續瞪著櫻井,而另外兩人也是一楞一楞的看著相葉,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出什麼事。

 

 

 

「啊!!!」相葉大叫一聲,剛剛的鎮靜似乎是裝出來的,「櫻井翔你這個不清不楚的模稜兩可男!既然跟那女人在一起就別來招惹我哦!親了我摸了我看了我之後才在那邊和別人親親我我真是夠了!」

櫻井整個人被相葉有力的發言shake到了,平常如此乖巧可愛的相葉罵起人來居然是這副模樣?!

 

感覺到肩膀被人拍了拍,一回頭松本對他說,「就叫你留意那女人吧。而且你居然什麼都做了真是不恥。」

什麼哦!!還沒看到全部好嗎!相葉雅紀你說謊!

 

 

 

嘆了口氣,櫻井張著手接近相葉一步,但他卻隨之後退一步,像極了小動物濱臨被捕之際的模樣。

 

「雅紀...」櫻井試著放軟語調,「來這邊。

 

下一秒,相葉大哭了起來,「嗚啊!!!!你你...不公平!!居然...嗚...認不出我.....哇啊!!我喜歡你啦翔ちゃん為什麼你都不喜歡我?!!」相葉邊哭邊走進櫻井伸出的懷抱中,任性模式全開。

 

待他走來,櫻井兩手一收,一手環住脖子一手摟住腰,將兩給人的身體更加貼進。

他發現,當他面對相葉時,就會有比面對別人更有耐心,「好好...我回去再跟你解釋好嗎?這裡是松本的家。」

 

不滿的嘟起嘴,相葉摟住櫻井的腰,「抱...

二話不說,櫻井攔腰抱起相葉,則過頭對松本點點頭,「謝謝你把雅紀帶回來,他這個樣子在外面不知道有多危險。」

 

一想到發酒瘋的相葉有多麼開放櫻井就全身顫抖。

 

「快帶他回去吧,他似乎喝得挺多的。」松本擺擺手,讓櫻井快點離開。

 

 

 

待他們倆離開後,松本看著櫻井他們的背影,喃喃地說,「坦然面對不是很好嗎...?」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我考得不錯啊(自己說=  =)所以給甜文

本來是不更的但手指有點順暢XD

 

是說,中間有一段是阿翔要叫雅紀走進他懷裡,那邊我超愛的啊啊啊!!!

我也夢想著自己的男朋友可以這樣(扭

因為太喜歡了腦袋中就浮現了圖~就畫出來了(下收

因為自從高三之後已經1年多沒畫畫了所以可能不是畫得很好ˊˋ

然後用手機拍的也不是很清楚ˊˋ

 

櫻井:雅紀,おいで。(雅紀,過來。

雅紀:。。。。(抖)

DSC_15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