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H

無法看見別的女人OO櫻井的GN請止步。

 

 

酒店VIP包廂內,微弱的燈光可以助增情感的發酵。

 

櫻井庸懶的靠在沙發上,勾起嘴角興致缺缺的盯著趴在他身上從剛剛就賣力的在取悅自己的小林。

 

那放蕩的叫聲是多麼的能激起男人的性慾,那細嫩的手握著底下的碩大,有技巧的撫弄著,那豐滿的胸部正在自己胸口摩擦。

正常的男人都該感到興奮,感到滿足。

但自己卻完全沒有欲望,應該說,他只對相葉有感覺,早上時就只是親吻,自己的下身就已經蠢蠢欲動了。

 

「夠了小林。」櫻井動一動身體,低沉的說。

但小林完全沒有放棄的意思繼續擺動著腰,想要讓櫻井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完全沒有抬頭跡象的私處稍微有點反應,「哦...等等..嗯啊......

 

強制抽離她的身體,櫻井逕自起身穿好衣服,「妳別再纏著我了,事實證明,妳連讓我有興趣都做不到。」

 

在小林的吶喊下,櫻井步出了隱密包廂,櫻井才剛離開就有人走進來對小林說,「小林小姐,從現在開始,您所擁有的櫻井少爺的電話一率會轉接至空號。」

用力的把昂貴的手機摔到牆上,伴隨著螢幕碎裂的聲音,小林尖聲罵道,「你們給我記著!!!」尤其是...那天在舞蹈室前被櫻井翔親臉頰的相葉雅紀...

 

 

 

在充分睡眠後,相葉的精神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一早起來看到櫻井一如往常的坐在客廳看著報紙,相葉竟然不知道怎麼跟他打招呼。

「雅紀早啊。」櫻井率先發現了站在那邊的相葉,招招手要他到他身邊坐。

 

「今天沒課所以你可以休息久一點的。」櫻井輕輕摸著相葉單薄的身體,皺起眉。

相葉戰戰兢兢的接受櫻井的觸摸,「我今天要團練啊...

「我都忘了。」放開相葉,櫻井往後一靠,「那你要小心哦!別太累了。我下午也會到學校去處理學生會的事情,所以再一起回家吧。」

 

搭上管家的車,相葉獨自前往大學,這還是第一次自己上學呢,平常都是櫻井陪他來的...

 

「相葉くん?」水川喚了相葉一聲,葉這才發現全場的焦點都在自己身上。

水川走了過來,輕拍他的肩,「如果太累要說哦!」給了相葉一個溫暖的微笑後,水川轉過身面向大家,「社長說,我們舞蹈部今年學園祭要來點不一樣的。」

「然後他又說,以往我們以熱舞出名,但這次我想展現的是柔性美。」將相葉推到前面,「他最後還說,老天憑空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寶物,我們怎麼能夠不真惜呢?」

 

聽到大野有意以他為中心,相葉連忙搖頭,「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要這麼抬舉我!!」

但是水川只是依舊用她那無害的笑容看著相葉,「知道你會推卻哦,所以社長最後說了,你的資質很好,這我們都看在眼裡,選你並不是私心,而且只有你那與生具來的氣質能襯托我想要的主題。」

 

那炯炯眼神給了相葉力量,他突然覺得自己被重視,這種感覺很好,「好...我願意試試看!」

全場一片歡呼,讓相葉害羞的低下了頭。

 

「是說,社長呢?」有人這麼發問了。

他一定是新來的...全體舊生都這麼想著。

想也知道,他們這全宇宙最愛偷懶的社長一定是跑到某處睡覺去了啊!

 

 

 

F大設備齊全,準備了各種教室要讓有需要的學生使用。

 

此刻,在一間和室內,相葉穿著和服,正在練習學園祭要表演的日式舞蹈。

 

輕拉長擺,微蹲,再優雅起身,旋轉半圈,打開金邊折扇稍微遮住臉,風情萬態。

 

一陣陣拍手聲從門口傳來,往音源一看,是他一輩子都不想看到的人-小林麻央。

 

「相葉くん真是太美了,連我都自愧不如呢!」那笑容令相葉反胃,但為了不尷尬,相葉還是給了小林一個回覆,「沒有的事,小林さん跟我應該是初次見面吧?有什麼事嗎?」拒見意味強烈。

 

是正常人都該聽得出來,相葉極度抗拒小林的搭話,但小林不知道是天然還是有意,提出了個令相葉難堪在心的要求,「麻央我在別處聽到有關你的傳聞啊~所以很想見見你~啊!我可以叫你雅紀嗎?!你的名字很美哦!對了我可以幫你看看舞哪邊需要修改哦!」小林根本不給相葉開口的機會,擅自將相葉拉進了室內。

「來吧!我們開始吧!」

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心地善良的相葉樂觀的想著,說不定她真的可以幫他想到更好的舞步也說不定。

 

相葉跟著簡單的音樂開始起舞,小林盯著相葉,眼神也混沌了起來。

 

「雅紀這邊你如果可以再更柔性一點會更好哦。」

「啊啊那邊太棒了!可以再做一遍嗎?」

「我剛剛看到有一個舞步怪怪的哦!再重跳一遍吧!」

 

小林盡挑一些高難度無法一次做很多遍的動作要求相葉重做,看著相葉越來越慘白的臉色,趁著他不注意,嘴角的笑容忍不住的勾起了一角。

 

「雅紀的身體真的很軟呢!」小林甚至走到他身邊,一手摸上了相葉的腰,靠到他身前,墊起腳尖,在他耳邊說,「可惜他已經有我了哦,你還是別打什麼主意才好。」

放開相葉,小林盯著那有些濕潤的杏眼,「我已經把人獻給翔了,而他也接受了。」

 

「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哦。」小林順了順頭髮之後走出了房間。

 

摀著胸口,相葉跪坐到地板上,「好......

地板上被眼淚滴濕了幾個圈圈,真的,好討厭這麼會掉眼淚的自己...但殘留在空氣中的味道和剛剛那些話都深深的捅著內心深處。

到底,還要再受幾次傷才夠?還要再受幾次傷才能對那椎心刺骨的痛無感?

 

「喂你怎麼了哦!!」一個人從那扇未關的門衝了進來,是上次在醫院遇到的人...他也是這裡的學生嗎...?

 

「我...我的這裡...」相葉艱難的用手指了指胸口,「好痛...」

 

松本一聽臉色一暗,連忙一把抱起相葉,為了讓他安心,還先報了名字,「我是松本潤哦!現在馬上帶你去醫院!」

 

點了點頭,相葉在松本潤的懷抱中,昏了過去。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麻央ちゃん對不起麻央ちゃん對不起麻央ちゃん對不起麻央ちゃん對不起...(妳怎麼總是在道歉哦=_=

重新申明,麻央並不壞哦!因為我手賤所以她才會變成這樣哦哦!!!

想揍人的話就來揍我吧(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