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YAIR第一次來台!所以我想,

  也許這些點滴記錄對往後想要參戰LIVE的人有幫助也說不定w

 

 

 

 

 

20150905 SPYAIR IN TAICHUNG

 

  這天早上我一早就和親友G會合了想說早點到會場比較容易勘查地形,親友G買了耳塞但我找遍了小7都沒買到(抖)不過事實上是,沒用處的XDD現場音響聲大到你戴耳塞也沒用。

  我們大概11點到會場,演唱會是21點開始,但是現場已經有一堆粉絲開始在排隊伍了,為了14點開賣的周邊。

  16點半有特典,消費滿850員或以上的人可以跟全部的團員擊掌,買CD的人IKE會親手拿簽名海報給你。已經被傑尼斯搞到失心瘋的我和親友G為了這難得的機會為了盡情撫摸生人當然是給他開下去了!!!能夠這麼阿撒力也要感謝傑尼斯的訓練有成(笑)

 

 

 

  早點去是對的,我們拿到了免費的紋身貼紙、貼紙和小扇!幕後團體真的很用心~這些雖然都免費但是全部都很精美!但是量不多,真的要早點去領。簽名海報限量100張,所以得領號碼牌(就是那漏漏長的隊伍),我和親友G很幸運地拿到了90.91號。紋身貼紙我也將它貼在臉上想說IKE可以看到(超迷妹,還特地戴了死神的帽子。

  周邊商品分別有T-SHIRT、毛巾、精選CD、徽章和手環,我和親友G為了撫摸握團員的手買了T和CD,領了第二第三張號碼牌,就是又要排隊等特典的意思(淚目)

  

  特點的部分,那號碼牌上面的號碼根本就不是順序,而且居然要回收(哭)我本來還想說要貼在我房間的欸!

  我團遲到了15分鐘才被簇擁著到特典現場,迷妹們全都擠到前面來真的很激動XD但很快秩序就被壓制下來了。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我本來以為可以趁機摸IKE的手的但是居然真的擊一下掌就過去了TT海報也是已經簽好地所以想趁他們簽名時偷看幾眼的夢想就無法實現了。

 

 

 

  16點時,會場開放了,但迷妹們為了目送團員們離開特典現場,一直待到看不到他們才衝進會場。在這裡mame要提醒一點,往後握完手就別再留連啦!趕快衝進搖滾區才是對的!!(冷血)反正待在特典現場也看不到他們哇TT都被擋住了。

 

gogXDik6R.jpg

 

  雖然上面那樣建議但mame在已經起肖的親友G的拉扯下還是選擇了目送團員的那條路,當然,衝進會場時搖滾區已經被占滿了,明明SPYAIR是21點才開始但迷妹們卻在搖滾區整整站了5個小時啊根本強(拇指)

mame和親友G由於是第一次參戰所以低估了我團了,我們選了座位區的第二排中間坐著等,這裡mame又要提醒一下了,如果你想要體驗搖滾區的快感,你最好提早1小時戰到搖滾區內,不然等SPYAIR開始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在漫長的等待中,時間一點一滴地消逝。雖然還沒到SPYAIR演唱但是從現場就可以看見粉絲們的興奮與激動www因為只要主持人一講到SPYAIR這個名字我們就會大叫XDDD搞到最後主持人要介紹流程的時候都會先叫現場粉絲安靜XDDD

  大約在20:50時,終於要輪到SPYAIR上場了!現場光試音就試了10分鐘...超級吊人胃口的!!!光吉他手彈個音我也可以尖叫XD

  LIVE很準時地開始了,由於只有短短的50分鐘所以他們也是挑精選的歌來唱,居然沒唱My Friend讓我超級驚訝的!當時的熱情是無法用鍵盤敲出來的!!這裡放上一些連結讓大家同歡吧!

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

 

 

 

  安可曲的部分真的是讓我淚灑文心公園啊(別汙染環境#

  唱完最後一首歌時IKE說完謝謝之後走到了後台,但是團員們還是在台上,於是粉絲們開始大喊「Hey Hey Some Like It Hot」,當然mame和親友G也是死命地喊XD然後呢!!!IKE披著毛巾又走了出來!!!還拿著手機和一個牌子,真的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的啦吼~~~(迷妹又發

  不多說,直接看連結

   IKE跳下舞台那一剎那mame的心臟都快停了!!真的超級羨慕那些可以摸到生人的迷妹們哦哦哦!!好想要被IKE喝過的水淋到哦哦哦!!好想被他使用過的水平砸到哦哦哦!!(根本遇到男人變成M

   最後要走之前現場來了個大合照,並且,SPYAIR宣布明年2016還要再來台灣!!!這都是迷妹們夠給力的結果!

   我們明年見哦~~~

 

 C360_2015-09-05-17-08-22-903.jpg

 

SPYAIR的LIVE真的讓我再也無法返回現實T T那一晚我和親友G都是泛著淚光出場的,回到家後我一點開各種紀錄影片甚至還哭了。

現場的那種契合感以及滿滿的熱情是無法從網路上看影片得到的!

明年見,不管多遠,不管多貴T T

下次我一定會站在離你們最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