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房內段段續續的哭泣聲,櫻井猶豫著是否要到他身邊抱緊他,但他並沒有這麼做。

 

就在他要離開時,玻璃碗碎掉的聲音從房內傳來,接著就是相葉急促的喘息。

 

『啪』的一聲,櫻井腦內的其中一條線斷裂了,他猛然的衝進房內,看到的是相葉一手抱著臂一手緊揪住胸襟痛苦的倒在地上的樣子。

那纖纖手指還流著血。

 

「雅紀!!」櫻井跑到他身邊,將那顫抖著的弱小身子抱在懷中,「你哪裡不舒服哦!別嚇我...

他從未如此緊張過,心臟緊縮的快要爆炸了。

 

只見相葉慢慢的睜開眼,斷斷續續的說,「我...我把翔ちゃん為我煮的粥弄倒了...我要撿回來...」然後想要掙脫櫻井的雙臂,手往碎玻璃堆伸去。

連忙阻止他,櫻井重新將他拉回懷中,緊緊的固定住,「不用撿了雅紀...你想吃我都可以幫你煮的哦!快告訴我你到底哪邊不舒服哦!!」天啊他的身體已經在冒冷汗了哦!!!

 

像是失去理智般,相葉開始大哭,「我...我的胸口好痛...快要裂開了好痛!!!翔ちゃん...翔ちゃん說...,他不理我了嗚嗚...怎麼辦...

 

那越來越慘白的臉色說明著相葉不能再待在這裡了,櫻井抱起他就往外頭衝,他低頭對已經快要昏倒的相葉說,「雅紀你等等,我現在帶你去醫院!!」

 

幸好自己有汽車駕照,櫻井顧不得管家會不會擔心,快速輕柔的把相葉放進後座後直接開了車就走了。

 

在後座的相葉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巡視著車內,還有別的味道...是女生在用的高級香水的味道...

胸口好痛,感覺快吸不到空氣了。

不想待在這個混合著其他氣味的陌生環境。

 

「雅紀你不能睡著哦!」櫻井著急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這樣為他擔心為他著想的櫻井翔,他最喜歡了,就像是當年那位幫他撿帽子的大哥哥一樣,既帥氣,又溫柔...

,我想就這麼睡下去呢。因為我吃醋了,這裡有你和別人的回憶,我不想沾染。

,我可以任性的吃個醋吧?既然不能繼續喜歡你的話。

那椎心的疼痛讓相葉緩緩的閉上雙眼。

 

 

 

早晨的氣溫加上醫院內過低的溫度讓夏天的氣息消失無蹤,相葉在一陣打顫中醒來。

 

「好冷...」想要把唯一能給他溫暖的棉被拉起,相葉發現櫻井趴在他旁邊,雙手交疊,眉頭緊皺,睡得不是很安穩。

所以一有動靜櫻井就醒了。

「雅紀你醒了?!還有沒有不舒服?」

搖搖頭,「我好冷。」

聽到他喊冷櫻井馬上把棉被拉至相葉脖頸,深怕他昨晚的情況再次發生。

 

醫生說,這是氣胸。幸好發現的早,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請別給病人做太激烈的運動或者是刺激到他的心情,這位病人身體有點虛,很有可能因為氣溫驟降或是在濕悶的天氣復發,還請密切注意。」這是醫生千交代萬囑咐的叮嚀。

 

「總之雅紀你明天就別去學校了吧。」櫻井最後給了這個結論。

「我要去!」

兩人同時睜大雙眼,櫻井很意外相葉居然會反駁他的安排而相葉自己也意想不到,自己居然淺意識的脫口這句話。

「學園祭快到了不是嗎?我們社團要表演,不能缺堂的...」情急之下說出了一個很爛的藉口。

 

原本以為櫻井不會同意的,但他只是點了點頭說句我明白了。

 

「昨天...謝謝你送我到醫院。」相葉想起昨晚失去意識前櫻井明顯著急的態度,心裡又燃起了一點火花,看向櫻井得到的卻是一如往常的淡漠眼神。

「沒什麼,我說過,你有個什麼萬一的話我會困擾的。」櫻井身體向前抱住了相葉,在他耳邊輕吐熱氣,「所以別再給我惹出什麼麻煩了哦。」

 

這時櫻井手機震動了起來,櫻井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小林麻央。

看了一眼相葉,然後表情複雜的接起電話,「怎麼了?」那語氣是相葉沒有聽過的柔情如水。

他知道,電話的另一端,是小林。

 

相葉想要掙脫櫻井的懷抱,卻被緊緊的壓在胸口,只能被迫聽著櫻井和她的對話。

 

「翔,你今天有空嗎?」

「嗯。」

「昨晚你先走了,我們都還沒有好好的...

 

聽不下去了!!相葉大力的推著櫻井的胸膛,好不容易要鑽出去的時候,頭被一股力量抓回,接著嘴唇就被粗暴的吸吮。

 

「唔!嗯嗯!!」

小林的聲音瞬間被口水交換的濕膩聲音取代,櫻井有技巧的吻使相葉攤軟在他的懷裡,然後重新對電話裡說,「今天下午我有空,老地方見。」快速的掛掉電話後將它丟到一邊,整個人壓上相葉,啃咬他的鎖骨,手用力的隔著衣服揉捻相葉的身體,那陌生的感覺爬上相葉的大腦,讓相葉有點害怕。

 

沒有繼續動作,櫻井撐起身體,低沉沙啞的聲音說明了他已經被挑起了情慾,「雅紀不能喜歡上我,但是你可以盡情依賴我的哦...」翻下床,摸摸相葉錯愕的臉,手指撫過那剛剛被他肆虐過的紅腫嘴唇和佈滿點點誘花瓣的鎖骨,最後在他的頭髮上親一下,「我會派人來接你回去,我先去辦點事。」

 

房內只留下櫻井的氣味,無比空虛。

終究,你還是要去她身邊嗎...

可不可以不要給了我希望又重重的打擊我?可不以給我你那麼一點點愛?可不可以...不要阻止我喜歡上你?

 

「相葉少爺,翔少爺要我來帶您回家。」管家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相葉病床邊。

 

艱難的撐起身體,但因為手沒力又跌回床上,管家見狀想要去扶相葉一把卻被回絕。

「我...想要自己起來...沒錯,我得堅強才行...」相葉濃濃的鼻音哽咽的說,那手臂都因為用力過度,連點滴的針頭都掉出來了。

撐起,跌下,撐起,跌下。最終終於站了起來。

「走吧。」在管家的攙扶下,兩人走出了病房。

 

經過長廊時,相葉撞到了一個人,「啊不好意思!」

那人扶穩相葉,說句沒關係。

仔細一看,是個臉部線條相當優美的男生,長的很好看,絕對媲美模特兒,但就是臉色稍嫌蒼白。

稍微點點頭,兩人都朝著自己的原來的方向跨出腳步。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