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ちゃん!小和怎麼不見了?!」一回到醫院相葉馬上就衝上前抓住櫻井的肩膀猛搖。

櫻井一臉怨氣的說,「被他舊家的人給抓回去了...

「那你為什麼沒把他帶回來哦?!!」相葉急到快苦了,杏眼內滿盈著淚水。

忍耐已久的怒氣因為相葉的質問爆發了,「你以為我不想嗎?!你以為我沒能把他帶回來很好受嗎?!那是因為我相信他,他的眼神要我相信他!!」櫻井緩緩的蹲下,煩躁的抓著自己的頭髮。

跟著他一起蹲下,相葉早已淚流滿面,「小和為你犧牲了自己的一生,就是要替你彌補你所犯下的錯...而你又再度讓他陷入當年的痛苦之中...櫻井翔,這都是你的錯哦...」說完就走了。

 

相葉那段話是什麼意思?他跟二宮不是才認識沒多久嗎?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真後悔。

不應該把二宮丟下的,不管他用多麼堅定的眼神要自己走,也應該要強行救出他的啊!

想也知道他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

和也...你等我,你千萬不能有事。

 

 

 

 

走進二宮在醫院高樓層的房間,想要待在有他氣息的地方,櫻井竟然開始懷念起那些與二宮在一起的日子。

 

坐在他的床上,拿起他的枕頭,櫻井眷戀的抱著,「我這樣好像變態啊...」他想緩和一下氣氛但好像沒辦法。

 

拿起枕頭的同時,他看到底下有一張褪色的照片。

「這是...?!」是他和二宮的合照,還有那手指不知道是誰的。

自己是金髮,就代表這是10年前的照片...

為什麼?

看到二宮時,不自覺的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相葉每次醉後說溜嘴的『當年』。

和人跟自己好像很熟的感覺。

仔細回想一下自己19歲在做什麼,竟然,沒有記憶。

那麼,最近腦海裡屢屢閃過的那些影像,應該是自己遺失的10年前的記憶,櫻井有了這個認知。

 

「櫻井くん,你呆坐在這裡幹嘛?」

抬頭一看,是北川。她身後的人拿著大包小包的。

「妳要出院了嗎?」

「嗯!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哦!」

就在北川要走出房間時,「北川,...可以等等再走嗎?我有點事想跟妳聊聊。」櫻井叫住了她。

「什麼事?」

「如果妳很寶貝的東西被搶走了,妳會搶回來嗎?還是等他自己回來?」

他說的是二宮吧!

現在的櫻井,看起來就跟小孩子沒兩樣,那個二宮到底是多有魅力?能讓這個精英著迷到退化了。

 

「我...會去搶回來,你也知道我的個性,該是我的其他人就別想搶。」北川信誓旦旦的說。

拍上櫻井的肩,北川溫柔的說,「喜歡就要永敢去追,不然等他消失了你連後悔都沒辦法。」

 

 

櫻井決定要再一次去吧二宮帶回來,不管會有多艱鉅。然後再把10年前的事情問清楚。

剛要走出醫院時,「翔ちゃん我也要去,不管你說什麼我都要去!」相葉態度堅決。

櫻井感嘆,自己身邊怎麼都是一些勇敢的人呢,「這次可能很危險哦!你如果怎麼樣了我該怎麼跟你母親教代呢?」

「如果連小和都不能救,那我更沒辦法跟媽媽交代了。」

 

因此,櫻井和相葉兩個人到了和人的地盤。

 

與前一次稍微不同的是,這次他們非常順利的進到屋子裡。

也非常順利的找到了和人。

櫻井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瞪著他,「二宮和也在哪?」

笑著指了指沙發,「嘛,別那麼兇嘛!我們先坐下吧。」然後先走到那邊坐下。

雖然白般不願,但目前先看看他要變些什麼怪把戲吧。

「你最好別搞一些小動作,要是你敢傷害二宮,我會讓你們無法立足。」櫻井咬著牙威脅道。

「マーくん!」一個熟悉的聲音吸引了櫻井的注意。

二宮站在牆角,看著櫻井和相葉。

 

「我們這邊已經好好的溝通過了,看來和也真的不想繼承,,我身為他的舅舅,實在不應該逼他做他不想做的事。」和人面帶微笑的說。

二宮開心的跑過來,卻越過了櫻井,直直的朝相葉撲過去,「マーくん

!!」像是在撒嬌般的磨蹭著相葉的胸口。

櫻井瞪著相葉,相葉也只能聳聳肩。

 

這是怎麼一回事哦哦哦!!!

 

相葉將二宮黏在他胸前的頭拔開,NINO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他指著櫻井。

看了一眼,二宮歪著頭,「他是誰?」

 

櫻井馬上回頭抓住和人的衣襟,「你對他做了什麼!!」

但他只是搖搖頭,「冤枉啊櫻井少爺,我可是什麼也沒做哦!快在我要改變主意之前帶他走吧。」

 

相葉看櫻井那副樣子,對身旁的二宮說,NINO那個葛格心情不好想要你抱抱他哦!快去!」然後輕拍一下他的屁股。

二宮真的跑了過來給櫻井一個熊抱,「櫻井葛格和也給你抱抱,你心情好點了沒?」

 

所以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哦哦哦!!!

 

-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嗨囉大家好˙  ˙)/

昨天得知了我all pass的訊息(數學腦殘orz

太高興了所以一下子打出來了(這兩碼子事吧?!#

-

然後我依約(?)讓它又虐又甜了(有嗎有嗎0.0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