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NINO變成小孩了。」看著在後車廂睡得香甜的二宮,這就是櫻相兩人最後的結論。

「啊啊啊!到底是怎麼樣哦!那傢伙一定做了什麼...」櫻井猛然地踩了油門,把氣出在車上。

「我也覺ー嗚哇!!翔ちゃん不要突然踩油門!!很危險!!」相葉被嚇得像兔子一樣縮在副駕駛座的角落。

「唉...只能找大野さん看看了,不定他知道些什麼。」對相葉比了個抱歉的手勢後櫻井繼續開車。

 

已經來不及了嗎?我連後悔都做不到了嗎...

 

 

 

叫不醒正在熟睡的二宮,櫻井索性打橫抱起他走進醫院,途中當然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待他醒後,大野問了他許多問題,也做了許多的精密檢查,最後帶著二宮來到櫻井面前,「知道他是誰嗎?」二宮可愛的回答,「知道!他是翔葛格~」

然後拿出櫻井還染著金髮的照片,「那他呢?」二宮馬上就沈靜下來了,「這是翔さん嘛,你問我什麼蠢問題?」但沒有持續很久,二宮又眉開眼笑的了。

 

將二宮的手交給櫻井,大野給了一個結論,「二宮和也,是個擁有多重人格的病患,櫻井さん,剛才你看到的那兩位,分別是二宮和也小時候和10年前出現的人格,但有點要特別注意的是,就從剛才做的各種斷層掃描結果來看,他恐怕還有第三個人格也說不定,從腦波讀取到的數據來推斷,」停頓了一下,大野用嚴肅的眼神來告訴櫻井現在的情況有多麼危險,「尤於這部份的震盪粒子較多,我推斷第三人格是10年前那個事故之後所蘊釀出來的具有攻擊性的人格。

「你怎麼知道10年前有發生過事件?」

「我為何不知道?」大野笑得天然。

盯著櫻井,大野的話雖然語氣平淡,但卻很有力,「倒是你,你了解多少?關於10年前。」

不可否認,自己對那件事完全沒有印象,想要回答但櫻井卻不知如何開口。

「不知道?那,你怎麼會不知道呢?你該知道的。」大野又逼進櫻井一點。

 

就在大野快要撞上櫻井之際,『終わらないまだ熱い思い、燃やし脈打つカウンダウン』一陣音樂傳了過來。

 

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正經的大野也會把日劇的主題曲當成手機鈴聲啊...

「啊抱歉,我接個電話。」大野面無表情的接起電話。

...我知道啦,好好你先別急,我馬上回去。」

無奈的掛掉電話,大野的表情終於有了點變化,是無限寵溺。

櫻井好奇的看著大野,「難得看到大野さん有表情呢!」

嘆了一聲,「唉,我家那口子又在鬧脾氣了,我得趕緊回去了。」

 

看著大野的背影,櫻井回想著他剛才講的話。

『你怎麼會不知道?你該知道的。』

看來有必要進行自身調查。

 

就在櫻井陷入沈思時,有人用力甩著他的手,「翔葛格~和也想要睡覺!」

拍拍他的頭,「好,我們回房間。」二宮難道會一直這樣嗎?!那自己豈不變成褓姆了?!

大野剛才說的不確定的另外一個人格...等他出現說不定就可以問問他,當年的事。

 

 

 

另一方面,相葉一臉黑的坐在沙發上。

「我沒警告過你嗎?不准有把當年的事講出來。」

在他對面的人是,剛綁架過二宮的和人。

「少主,你那年剛主事時這個組並不是我在辦的,所以你跟我講這種話我也...

「好吧,」相葉認真的看著和人,「那,我再說一次。那件事我好不容易壓下來了,你別再把它挑起來講,否則我會很困擾的。」

「你讓小和變成這樣,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哼!叫我別做我就一定不能做嗎?和人在心裡嘀咕著他多的是相葉看不見也不能查覺的招術。

 

比如,早在10年前就已經出現的二宮的第三人格...

他可是絕對服從他的...而且相當恨櫻井翔...

 

 

 

 

櫻井將二宮帶回自己的家,因為他情緒不穩定,而且只聽櫻井的話,所以院方要求櫻井貼身照顧他。

而且最近二宮的病情在精密的治療下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所以離開醫院是沒問題的。

 

牽著二宮,櫻井帶他到一間客房裡,「和也就睡在這裡吧!」

二宮因為極度想睡所以昏昏沈沈的點點頭,讓櫻井牽著他到床上躺好。

替他蓋好棉被,櫻井摸摸二宮的頭,「我就睡在你對面的房間,有什麼事直接來敲我門或是這裡有按鍵,」指了指二宮床旁邊的按鈕,「按下這個的話管家會來救你的。」櫻井打趣的說。

「那,我走了,晚安。」多看了一眼將頭埋進棉被中的二宮,總覺得心裡有點不安。

將臥室的燈切掉,櫻井輕輕關上門。

 

 

好痛。

,好痛......

 

 

畫面像是跑馬燈一樣,一直跑出來照映在二宮的眼前。

 

 

和子站在自己面前,帶著她一貫的慈笑。但下一秒突然緩緩倒下在自己肩膀上。

 

而在她倒下的同時,二宮看到了櫻井翔的手中拿著刀,而刀上沾著濃稠鮮血,不停的滴到地上。

 

和子的腹部有一道深刻的傷痕,鮮血不斷的湧出形成一片小小血泊。

 

 

他發不出聲音。

頭好痛。

 

 

『殺了櫻井翔。』

 

 

內心深處有一股聲音催促著自己。

 

 

『媽媽被他殺了。』

 

『殺了櫻井翔。』

 

『殺了櫻井翔。』

 

『殺了櫻井翔。』

 

『殺了...

 

「櫻井翔。」二宮眼裡燃起了殺意,他摔破旁邊的花瓶,不管手是否被玻璃片劃傷,拿起其中一片碎片往櫻井的房間走去。

 

-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這回轉折點真多:O

我自己都嚇到了(

智的手機鈴聲讓我看完笑了半天XD(不是妳的文嗎!!#

然後,考完N2的mame墮落地偷懶了2天嘿嘿嘿:p

昨天直撥的翔さん和嵐さん太棒啦!!

我哭到現在眼睛睜不開,太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