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雖然已經10年沒走了,但二宮仍然印象深刻。

通往自己家的道路怎麼可能有人會忘記嘛。

 

「看來您已經知道我的身分了吧,和也少爺。」管家看著前方的道路,繼續行駛著。

...嗯。」

「居然還能這麼冷靜,不愧是少爺。」

二宮閉起眼睛,「哼,慌張有用嗎?而且只是回好久沒回去的地方而已。」

將車子停好,那名管家終於轉過身來,「不好意思現在才自我介紹,我叫大倉忠義,是新來的。和也少爺,我想我也用不著將您綁住了吧,您自個兒走進去吧。」

 

從大門進入主廳,兩旁站著的人整齊一致的彎下腰來敬禮,「歡迎少爺回來。

漫不經心的哦了一聲之後,二宮直接走到最裡面的和室,用力拉開門,看到坐在位子上的男人,劈頭就罵,「おじさん你很煩欸,到底為什麼一定要我回來?!」

 

被二宮不客氣的質問的人是他的舅舅,和子的義弟-和人。他笑咪咪的從主位走到二宮身邊,「不要這麼生氣嘛!你已經很久沒回家了,就當回來住幾天嘛。」

繞過他逕自走到主位坐好,二宮翹起腿來,低眼看著那個假惺惺的舅舅和他身旁的小嘍囉們,「我不記得這裡是我家啊,而且要我回來住?!我看是叫我回來繼承吧?!既然和子不在了,,這個地方也不必存在了吧。」

眉頭一皺,要不是這小子對這裡還有點用處,和人早就舉槍斃了他了,哪還能容忍他在這兒放肆。

「而且,要繼承的話你難道不行嗎?嗯?啊~對了我忘記了,和子連姓氏都不給你了,所以你不行~」二宮用可愛的笑容講著對和人來說最殘忍的話。

「你!!」和人被徹底的惹惱了,他看了一眼二宮的背後,突然間,脖子和雙手都被束縛住了。

走到二宮身邊,看向他那不屈服的堅定眼神,和人摸著下巴,臉色為難的說,「我的小外甥...你最好別嘴硬了啊...你知道嗎,和子這麼想要你當家的原因,就是...

 

這時外頭有一陣騷動,有槍聲和打鬥聲,讓和人不得不先暫停對話,「怎麼了?」

有人衝進來,在他耳邊講了幾句話,揮了揮手叫他退下之後,和人要那些人繼續拉住二宮,「走吧!有人來接你囉!」

 

 

櫻井帶著一大票的人,都是櫻井家的保穮,來到一間氣派的和屋前。

一聲令下之後,兩方人馬就開始撕殺了,櫻井則是皺著眉瞪著擋在他面前的一排人。

 

「唉呀,這不是翔嗎?好久沒來了,今天這麼有興致來泡茶啊!」和人拉著二宮走了出來。

保持冷靜,櫻井一直對自己講這句話,看到二宮被挾持著,櫻井不禁咬牙切齒的說,「不要裝得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

驚覺和人想要說什麼,二宮和也激動的掙扎,「喂!我警告你,不能將那件事說出來啊!」

彷彿是抓住了二宮的弱點,和人低下頭來輕輕的道,「那就乖點哦!還是你想再度回到當年每天被綁在椅子上,嘴被強行撐開,喝下那有毒藥物然後身體痛的不得了,想求救也沒辦法,四周沒有人,而你永不見天日的日子?」

聽到這些話,二宮的腦海裡像是譜了些什麼,開始頭痛,不過他忍著,不想讓櫻井擔心,咬著牙對他說,「櫻井桑...我決定要繼承這裡...請你...回去吧。」說完轉頭就走進屋子裡。

 

櫻井知道,二宮並不會屈服,因為他用著堅強的眼神告訴他,他會解決這件事。

 

一進到屋裡,二宮馬上就昏倒了。

和人走了過來,命令旁邊的人,「把你們的少爺送到房間去安置好。」然後心裡開始謀算了什麼。

 

在二宮進屋後,櫻井頭也不回的走了,一切又恢復寧靜

 

 

「唔...

二宮一醒來,馬上就有人通知和人。

「和也你醒啦,感覺怎麼樣?」一步步的走進二宮,和人滿臉的不懷好意。

二宮警戒的大叫,「不準靠近我!」然後頭轉過去不看和人。

搖了搖頭,「看來少爺好像還沒有完全醒來呢...」和人婉惜的說,「把影片撥出來吧,讓他清醒一點。」

再一個眼神,二宮的頭被強硬的扳過去,看著投影布幕。

 

畫面上是一個少年和一群人,少年前方的椅子坐著一位穿著和服的美麗少婦。

「和也,媽媽這是為了你好。」少婦走過來蹲在少年身前,手摸著他的臉頰,溫柔的說,但下一步卻是殘忍的對待,「讓他喝。」一臉冷酷的命令,旁邊的人一些架住少年的手和腳,一些掰開他死閉不肯張開的嘴,然後再將藥水灌入他的嘴裡。

「嗯!!嗯嗯...」少年用力的掙扎,踢著壓制他的人,想要停止痛苦。

『啪』一聲,少婦給了他用力的一掌,少年幾近昏厥的搖晃著,眼神變得渙散,不再掙扎。

冷冷的看著他,少婦再次開口,「媽媽不是說過這是為了你好嗎?!」

轉過身,不再看他,「繼續。」然後步出房門。

 

 

「不要...啊啊啊啊!!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再看了...」二宮看著這部影片,激動的抱住頭,想要避開視線卻又動不了,他開始自言自語,精神錯亂,「媽媽...不要...和也會乖乖的.....啊啊啊!!!我的頭!好痛....」然後再次昏了過去。

 

「把他放開吧,應該可以了。」和人走到二宮身邊,看著他,「我也不想用這個方法,但誰叫你那麼強硬呢?我讓你回去,但你要記住你的身份還有你該做的事。」

 

「就是把櫻井翔殺了。」

 

-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好像變得有點虐0.0

啊啊!!為何我每次寫文都會變成這樣(撞牆)

我要努力加糖了!!

大家多來留言嘛!!(滾地)

mame好無聊說ˊˇˋ(啊你不是要檢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