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摸摸地跺回房間,二宮探了一下頭,櫻井不在。

只留了張紙條。

『我去看一下北川。』

 

不甘心。

現在只有這個感覺。

 

像小孩發脾氣一樣,二宮蹲在病床旁抱著頭,「可惡...如果我的病情再嚴重一點就好了...

 

「那樣的話,我會很心疼哦。」

 

猛然的回頭一望,櫻井抱著手臂靠在門上,勾起一邊的嘴角看著蹲在地上的二宮。

 

啊啊,丟臉死了。

對於臉皮薄的跟面紙一樣的二宮來說,被當時人聽到自己的自言自語等同於叫他去領便當。

 

「櫻井さん你在這裡幹嘛啊...」遮住早已紅透的臉,此刻二宮真想躲到洞裡去。

 

走到他身邊將他拉起,手固定在他的腰上,「在等你回來給你個答覆哦,和也都這麼勇敢的告白了我當然也要有所表示。」

 

用力甩開他,二宮假裝沒聽到櫻井的話,走到窗邊。

早已習慣他特有的傲嬌模式,櫻井現在只覺得二宮很可愛。

雖然他的脾氣在別人眼裡看來真的是很難纏,,情人眼裡出的總是西施嘛,...嚴格來說也不是西施...算了,反正他就是可愛的小傢伙。

「那,可以告訴我那第八張的涵意了嗎?」

二宮嘖了一下,「就那麼想知道?」

櫻井乖順的點頭。

又嘖了一聲,二宮惟惟諾諾的說,0125

櫻井假裝沒聽到的嗯了一聲,遭受了二宮鐵拳,「你的生日啦バカ!」

高興的抱住那正在耍脾氣的人,「和也居然知道我的生日啊我太高興了!」

推著他的胸膛,二宮的臉更加羞紅了,「不要抱這麼緊!會痛!而且醫院很多人會被看到啦 ..

 

櫻井一下子離開二宮,才剛鬆一口氣,就聽到那男人低沉的嗓音在自己耳邊說,「我也喜歡你哦和也。雖然不知道為何,但我一看到你就對你有另一種感覺,只對你。」

緊接著又被他給輕柔地抱上,「我可以吻你嗎?」

等待二宮的回答,櫻井用他那大大的眼睛期待著,...如果我說不!唔!」才剛允許(?)那薄唇就被櫻井整個給含進去了。

 

 

 

 

 

「哦哦!」此刻,櫻井和二宮兩人正站在某間高達12層樓的遊戲店的門口。

寵溺的揉揉二宮的頭髮,櫻井笑著說,「就知道你一定喜歡。」

嘟起嘴,二宮收起笑容,「才不是!是因為太久沒有出來了所以才興奮,當我幾歲小孩啊?」

 

 

 

 

那天,二宮在某種意義上被強吻之後,雖然乖乖的讓櫻井在他嘴上肆虐許久,卻還是推開了他,「你還有另一個病人吧,快去吧,耽誤人家的話我可受不起。」醋意十足。

將他抱回懷裡,頭靠上他的肩頭,櫻井的話裡全是笑意,「和也在吃醋?」

果真,馬上就被揍了一拳,「是哦,是又怎樣?!你能因這樣就多陪我又點嗎?」

沈默一下,櫻井親吻著二宮的臉頰,「我們向醫院請幾天假吧!」在二宮發問之前,櫻井用嘴堵著住他的,不打算讓他講話,「來個特別治療吧!」

 

然後,他們就出現在這裡了。

 

知道二宮是個足不出戶的人,要讓他出門就只能帶他來這種地方了。

二宮警戒的瞅著櫻井,他那微笑讓他感覺自己隨時都會被他給吃乾抹淨。

反觀店裡,一個人也沒有,不管是客人還是店員,「不覺得這裡空盪的有點恐怖嗎?」不過二宮還是走了進去。

跟著他一塊兒進入,櫻井環顧了下四周,「這家公司是我家開的其中一家遊戲店,我今天只開給你一個人逛。話說回來,我是第一次來呢,管理的還不錯嘛...

手裡迅速的拿裡喜歡的遊戲光碟,二宮的心思早已不在櫻井身上,「あぁ、偉そう...翔さん我可以拿這個和這個嗎?」

在心裡默默嘆一口氣,沒想到自己竟然比遊戲光碟還不如,「你喜歡的都能拿。」

講完這句話,身邊哪裡還有二宮的身影呢?

櫻井苦笑。

 

二宮看著自己的「豐功偉業」,開始煩惱了...要怎麼搬回去啊...

 

「二宮少爺,讓我來為您搬回去吧。」管家適時的出現在二宮身後,彎著腰說道。

被突然出現的管家嚇一大跳,「櫻井さ...?!」太專注於選遊戲了,櫻井什麼時候消失的二宮都沒有發覺。

似乎是能猜透人心,管家依然恭敬的為二宮解答,「翔少爺剛剛吩咐我要帶您到一個地方去,他已經先過去了,因為您實在是選太久了。」

先不管櫻井翔那傢伙居然敢丟下他自己先走,二宮深深佩服這位管家,他實在是太厲害了,還會讀心術!

「請吧,二宮少爺。」指引二宮上了車之後那張深算的臉上有著不易查覺的笑容。

 

「好的,那就約在後天的下午3點開會,你再幫我排進行程裡,我還有事,先這樣了。」櫻井從店內附屬的小會議室裡出來,準備和二宮一起去下一個行程。

櫻井從監視器看了一下個樓層的狀況。

但哪裡還有他的身影呢?

應該是去廁所

櫻井撥了二宮的電話,但只出現了語音信箱的標準女音。

「不不會的」發了瘋似的,櫻井調著監視器的紀錄,看到二宮和一個穿著管家服的人上了轎車。

那台車開走時櫻井看到了它車後的LOGO,那個圖案他知道,是某個黑道的標誌,因為他好歹也在商場打拼所以多少認識一些。

說到黑道不就是二宮他母親了嗎?!

他們又想打什麼算盤了?!這次居然直接動到他的地盤來!!!

拿起手機,櫻井顫抖的撥了電話,「知念,告訴我二宮和子那邊的落腳處在哪裡...設定到我車裡的GPS

櫻井用最高速追了上去,握著方向盤的手顫抖得厲害。

並不是害怕,而是憤怒。

 

-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