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要繼續做這種工作?

 

二宮不止一次反問自己。

每次回應自己的,都是黑暗的反噬。

 

為了那句『我一定會去找你』?

太坑爹了。

 

想都沒想過,自己也有遇到這種事情的一天。

他失憶前是‧‧‧彎的?

 

 

 

‧‧‧放開我。」

「不放。」

「我他媽的叫你放開我!!既然都失憶了,那日子就這樣過下去不就好了?我現在日子過得挺好,請你別來招惹我。」

 

二宮想掙脫那個懷抱,卻扳不開櫻井的手。

 

 

 

 

 

電視裡播放著數年間重複播放的卡通,相葉腿裡夾著餅乾桶,手不停地往裡頭拿出辣味的洋芋片,發出脆脆的聲音。眼睛緊跟著主角。

 

「吶,松潤你也要吃嗎?」說著就拿出一片,卻是碎掉的,剩下一小片。

「啊,我找一片完整的給你‧‧‧

「他會成功嗎?」松本不防來了一句。

 

「會的。」相葉拿出另一片完整的洋芋片遞給松本,「翔ちゃん說過會帶他回來的。回到那個地方。」

 

松本睨視著那片紅通通的東西,「不了,吃那種東西對皮膚有害。」

 

 

 

 

 

講出這話之後,二宮就後悔了。因為櫻井那突然黯淡下來的眼神。

 

說不定那個夢是真的,說不定救自己的人是他,說不定兩人真的相愛過。

 

不知道是誰的唇先貼上誰的,灼熱的氣息吐在對方的嘴裡。

那股濕熱讓彼此有了心靈相融的真實感,將對方抱得更緊。

 

二宮這個人正躺在自己懷裡,接受著自己的吻‧‧‧

光是這樣想就讓櫻井興奮不已,有股電流聚集到下身。

 

他用有些微突的跨下頂了頂前者的臀部,得到了預期中的抖動。

 

櫻井的手繞過二宮的頭,將他壓向自己,就著薄唇沙啞地說,「先放過你,我得先帶你回去一趟。」

 

二宮想了一下,還是用手肘撞開了櫻井。

「我可以跟你接吻,雖然不知道以前的我們是怎麼的情況,但那終究是以前。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地過日子。」他回頭看了一眼,盡是感慨,「你值得擁有更襯托你的生活,而不是‧‧‧

 

二宮欲言又止,深怕下面的話會傷害到櫻井。

「而不是跑來追我,我並不是同性戀。」

他知道這種話有多毒。

 

幸好現在是背對著他,否則自己現下的表情一定會讓櫻井覺得可以趁虛而入。

 

 

 

「所以,我不會跟你回去。」

 

 

 

原以為對方會死咬住自己不放,但櫻井似乎沒那個意思。

他寫下一串地址後,將紙塞進二宮手裡,「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說罷,掠過二宮就走了。

 

那陣餘風中夾雜著櫻井特殊的氣味,竟然讓二宮有些留戀。

 

兩個人從相遇,相知,到相愛,不是應該要經過許多磨鍊嗎?他已經不懂了。

拒絕櫻井的自己,是因為不愛他了還是因為太突如期來?

 

怎麼突然有種想要好好地調查一下過去的念頭。

好久沒休假了,跟經理說一聲吧。

 

 

 

 

 

日本的太陽和想像中的一樣。

ㄧㄧ熱啊!!

 

二宮一身便裝,拖著行李從機場大門走了出來,覺得就算戴著太陽眼鏡還是覺得陽光很刺眼。

 

摘下墨鏡,二宮一臉狐疑的瞧見了那個倚在跑車門口的櫻井翔。

 

 

 

「嗨。」

‧‧‧你怎麼會在這裡?」二宮覺得自己病了,眼殘了。

「我怎麼不能在這裡?」櫻井笑道。

 

「你是變態吧。」

「只對你。」

 

‧‧‧‧‧‧」不聽不理不回應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不過為了省錢,還是自動鑽上櫻井那輛看起來價值不菲的跑車內。

 

「載我到市區吧,回來總得先找地方住。」由於常年不在國內,二供在日本並沒有不動產。

 

顯然的對方沒在聽。

櫻井搖了搖手中的筆記本,「從現在開始,你住我那兒。」

「蛤?!你再說一遍。」

「我從朋友那邊得到了我們的點滴記錄,為了使彼此恢復記憶,我決定兩個人一起從頭做起。」

朋友指的是大野相葉松本。

 

「我看看。」對於那本書,二宮倒是有點興趣。

 

接吻,上床,約會,告白。

 

他連殺人的感覺都有了。

這什麼鬼順序?倒著來還正常些。

 

 

 

「我走了再見不連--

OK,既然我們第一壘已經做過了,那現在就去第二壘吧。」櫻井不管二宮已經開了一半的門,直接踩了油門就走,嚇得後者連忙把門關起來。

 

 

- TBC -

fFJsB5Bk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