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灼熱的火蛇從那一端向自己爬行,速度之快另二宮難以躲避。

 

 

 

一隻有力的手緊抓著自己,利索地解開安全帶,兩人爬行到機艙後門,再往回看時前方已是煙硝一片。

 

 

 

害怕,恐懼,不知所措的感覺向每個人襲來。

 

包括二宮。

 

 

 

望向那支手的主人,竟然怎麼也看不清楚。

 

門因為爆炸產生的擠壓已經扭曲出一條縫隙,從外頭射進來的光覆蓋在那人臉上,讓二宮看不清楚他的長像。

 

 

 

只知道,滿腦子裡迴盪著的那番話語...

 

 

 

 

 

 

 

NINO跳下去!!」

 

「我不要!要死就一起啊!我二宮和也絕對不是那種會拋下別人不管的人!」

 

「快點跳下去!我會跟著你的!快跳!」

 

「我會去找你的...NINO。」

 

 

 

 

 

 

 

感覺到手被握在溫暖的手心內,一股力量帶著他跳了機。

 

 

 

又是一波爆炸,機艙全毀。

 

 

 

衝擊力將原本緊握的兩隻手分開。

 

在垂死邊緣,二宮伸長手臂就是希望能不和那對方分離。

 

 

 

卻只是徒勞。

 

 

 

在劇痛中,自己心裡所想的是,如果人生能有一個願望能實現,希望你還活著。

 

 

 

 

 

 

 

 

 

 

 

 

 

!!!

 

 

 

猛然的一陣痛楚讓本來就很淺眠的二宮從睡夢中驚醒。

 

 

 

又是這個夢...

 

 

 

自從上次遇見那個在飛機上睡過頭還撞得他嘴唇破皮的人之後,就應直在做著同樣的夢。

 

循序漸進的。

 

 

 

 

 

 

 

摸摸自己的腰,有點疼。睡暈了吧。

 

多年前的那場空難,醫生說他腰的韌帶已經嚴重受損,不能太長時間維持同一種動作。

 

你他媽該死的為何自己還要繼續幹這種工作?

 

 

 

到底為什麼?

 

 

 

 

 

 

 

隔天,即使腰仍然酸痛,二宮還是得去上班。

 

 

 

夜夜夢到那種夢已經讓二宮心神疲憊了,陰著一張臉連專業微笑都施展不出來了。

 

的時候。

 

 

 

中央廣播先是播出了一段悠然的音樂,字正方圓的女聲從那處傳來。

 

 

 

 

 

 

 

「二宮和也,二宮和也請到總經理辦公室。」

 

 

 

 

 

 

 

這什麼啊...他進航空公司之後,一次也沒見過總經理。

 

這位高層見他一個小小的空少要做什麼?

 

 

 

 

 

 

 

 

 

 

 

櫻井穿著一身灰色西裝,黑色襯衫完美的襯托出他的凜冽英氣,袖口反折的設計露出他手腕上的筋絡,更使他不拘束於平凡西裝,充滿了男人味。

 

 

 

就只是坐在對面的沙發上靜靜地喝咖啡,經理總覺得有一把利刃在剮著她。

 

 

 

 

 

 

 

櫻井翔,是很帥沒錯。

 

她也聽說過他的事蹟,從一場空難中還生卻只是重傷加上腦震盪,失憶後仍不改一貫作風,孤傲地立於業界頂端。

 

從他一踏進這間公司就指明了要二宮和也這個人,不管她怎麼邀約都不領情,那不耐煩的口氣嚇得她只想趕緊將二宮叫上來。

 

 

 

 

 

 

 

「櫻井さん,要不要我帶你去看看我們的公司?」

 

「不需要。」

 

 

 

再這麼僵持下去她都快被搞瘋了。

 

 

 

 

 

 

 

「經理,二宮來了。」外頭的通報聲讓氣氛稍微緩和,經理吐著氣,正要講話。

 

「可以請妳叫他進來然後出去迴避一下嗎?」櫻井很明顯地反客為主,趕人。

 

 

 

 

 

 

 

第一次看到經理,二宮有些訝異,他們的主管居然是個女的。

 

這並不是歧視,反而還有些敬佩。

 

 

 

經理臉色蒼白的示意他要小心應付後將他推進去就走了。

 

下一秒,他不禁翻了個白眼。

 

 

 

「啊。」這位不就是在飛機上睡過頭還撞他的人嗎?

 

「又見面了。」櫻井溫潤地笑著,方才對待經理的不耐消失得無影無蹤。

 

 

 

「還記得我嗎,我的小空少。」

 

「去你的,我根本不想記得你。」

 

 

 

 

 

 

 

也不戳破他,櫻井捏了捏二宮的下巴,一臉玩味,卻又那麼認真,「在夢裡,我說過會去找你的。」

 

「你是不是有病?」要他給這個人好臉色還真難,「我的時間不多,如果你沒事的話我要去工作了。」

 

 

 

「等一下。」見他要走,櫻井用力地跩住他的手腕,「我很確定了...就是你。」

 

「你是不是也經歷過一場空難?」

 

 

 

二宮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無助,自己隱藏多年的秘密居然被一舉托出,他楞了楞,還是甩開櫻井溫暖的手,「你認錯人了。」

 

 

 

二宮像個刺蝟,不讓人靠近。

 

櫻井嘖了一聲將他抱進懷裡,用著自己也沒想過的激動語態低吼,「我很確定就是你了,夢裡出現的人就是你。」硬是掰過那瘦弱的肩,「在多年前,我曾經遭受空難但是悻免,自從見到你之後,我日夜被這該死的夢境搔擾!」

 

 

 

櫻井很激動,呼出的氣連二宮都能感受到。

 

 

 

 

 

 

 

「我...」我也是每天每夜都夢到啊!

 

二宮實在不想承認,他怕,他怕一想起眼前這個人他會崩潰。

 

 

 

「我說過,要找到你的。NINO。」將嘴唇貼在二宮顫抖發熱的耳骨上,櫻井沈重地說。

 

 

 

 

 

 

 

他也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但要是就這麼放過...

 

 

 

他不敢想,也不願想。

 

 

 

- TBC -

 

fFJsB5Bk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