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sonⅢ

 

 

 

午夜後的最後一班飛機劃破一片蒼穹,在那聲引擎的喧囂中陽子起身離開,向陽在她懷裡熟睡著,連夢裡都叫著雅紀這個名字。

 

那個男人知道是早晚的事,或許會比預期的更快。

陽子認為,自己的父親絕對有留一個伏筆來對付櫻井翔,但自己就是猜不透,應該說櫻井翔天生就給人一種不會輸的感覺吧。

 

 

 

 

 

一如陽子所預料的,櫻井並沒有被拖住多久。

在得知相葉人已經不在巴黎當下,櫻井打了最快的班機飛回日本。帶著陽子母女。

 

但誰也不知道,此刻相葉正在櫻井宅邸內,與櫻井夫人以及淺海一樹面對面。

 

「就當作是救救我兒子吧,你順從了他,我們會照顧好你父母的一切的。」開口的是櫻井夫人,那滿是對兒子憐憫的眼神另相葉不敢恭維,尤其她又與淺海一樹有交集。

直覺告訴他,這兩人一定有問題,不能輕易相信。

但現在能信的也只有他們了!

 

查覺到相葉的戒備,淺海輕輕挑出一包煙,並且遞給了相葉,但是狠狠地被拒絕了。

他也不羞憤,只是收回手自己拿了一根點上,「我給你的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絕對會讓你好過...保全與你有關的人們。」

就像這菸,強行奪取則必傷之。

 

「你是朵嬰粟花,相葉雅紀。」

 

 

 

 

 

不管車上有沒有小孩,櫻井急瘋了。

他驅車狂奔在大道上,急於找尋相葉。

手機一通接著一通的接聽,等到的卻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看著這樣的櫻井,陽子於心不忍卻又不能幫助他。

因為自己可能也被父親裝置了竊聽器也說不定,不然怎麼做什麼事都瞞不過他?

 

「翔,先回家吧。」無視於櫻井震怒的眼神,陽子只想替女兒安置好。

 

 

 

 

 

沈重低迷的空氣像氣壓一般壓著櫻井家的大廳。

無聲一直都是最恐怖的前兆。

 

沈靜的相葉看起來是那麼優雅誘人。

淺海眼珠子靈活地轉了一圈,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在這個時候妄動。

 

「我說了你很讓我心動,從你小的時候開始。而我也有能力能讓你的父母平安過完下半輩子。」然後看了一眼與櫻井酷似的櫻井夫人,又補了一句,「也包括那位年輕人。」

當初那個年幼的少年也真是不可限量啊,小小年紀就買下了相葉家賣給他的公司與借據。

不過...

 

「說起來您的兒子...似乎有不少權限在您的手裡啊。」淺海將頭扭向櫻井夫人,「噢不、現在已經在我手上了。」他拿出那一張張的紙,不用說,那是櫻井名下公司的股權。

 

怎麼會到他的手中?!

相葉憤怒地瞪著櫻井夫人,「妳...」

 

那邊的櫻井夫人被相葉這樣直視反而顫慄了起來,汗水滑過臉頰。

跟那個人以前...一模一樣...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淺海吐掉嘴裡的菸,「好啊...怎麼樣啊夫人?被自己暗戀多年的人的兒子仇視是什麼感覺?臉長得很像對吧?」

 

禁不起他的冷嘲熱諷,櫻井夫人終於崩潰,她顫抖地用雙手捂住臉,動作過於激烈甚至從椅子上摔到地上,樣子很是狼狽,嘴裡還念念有詞。

從斷斷續續的言語中不難聽出你明明答應過會放過他的...你不是人...之類的話。

 

這是什麼混亂的關係?這個世界上的人一個一個都不正常...淺海一樹對他抱有邪念,櫻井夫人其實喜歡自己的父親,櫻井翔又視他如掌中珍寶...

最讓人噁心的人明明是相葉雅紀你啊!!

 

相葉絕望地將手垂到腿上平放,「你希望我怎麼做?」那語調淡如江水,聽不出任何波動。

如果他能了結這件事的話,那犧牲他一個人就夠了吧?

 

「你真是太令我驚訝了,原本想說你會一番掙扎的...那好,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將手中的紙抖了抖,淺海靠近相葉,「這紙上的最後一欄需要當事人的簽名才生效,你幫去幫我要。」

「不然,你曉得的,有幾個人的生命在我手裡呢...?」淺海掰著手指數著,他嘴裡剩餘的菸味令相葉反胃。

相葉知道,絕對不只有他父母。

 

低頭看著那些攸關櫻井畢生心血的紙,相葉目眥微紅,「...好。我答應你。」一扶著桌子想要站起來,他才發現雙腿已經無力。

 

「別搞出什麼花樣來,別想著要與櫻井翔做出什麼事,我看著呢。」這句話,是忠告。

 

「放心,不會的。」相葉笑笑。

因為......

 

『砰』的一聲,門被櫻井一腳踹開。

他衝過來抓住相葉就往外拖,理智早已斷裂。

他像隻渾身噴火的龍。

 

相葉還是笑著的。

 

因為...明天之後,他會變成櫻井翔這世上最恨的男人。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