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相二還是二相我已經搞不懂了XDD這就是竹馬的強大之處(?)

 

 

 

1.鄰桌

 

二宮用了人生中最快的速度衝進班上。

他要當第一個,這讓他有異常的快感。

如他所想,教室內連燈都還未開,透著一點曙光,視線模糊。

 

「嗨。」相葉從那不知道是裝著什麼的培養皿之中抬起頭來,「老師已經安排座位了,在前面黑板上。」

 

二宮陰這臉走到事項被貼好的那張紙邊,瞇起眼盯著。

不是第一個到的就算了,座位是早就被安排好的就算了...

 

「請多指教。」相葉笑得,「二宮さん。」

 

- END -

 

 

 

 

 

 

 

 

2.假裝嫌棄

 

「ねぇねぇねぇNINO你看看嘛!」又是一陣猛搖,二宮覺得要是地震來了自己絕對沒反應了。

所以,這次又是什麼...事......

 

「別靠我太近,笨是會傳染的。」二宮下意識地往後退一步,但因為是坐在位子上所以頂多往後挪一小格。

 

開學時相葉望著的那培養皿裡面種著一株豬籠草,先別管為何植物要種在器皿裡面,有健康的高中生會在學校種這種變態的植物嗎?

還替它取名為茱麗葉。

 

「見て見て!我現在要餵茱麗葉吃東西囉!」相葉拿著小蟲子就要把手伸進茱麗葉嘴裡。

然後理所當然的被咬了一口。

 

「いっっって!啊啊NINO我的手指被吸進去了啊啊啊!」

「バカ!就叫你別伸進去哦!」

「NINO你明明就沒講!!」

「快點拔出來我看看啦!」

 

- END -

 

 

 

 

 

 

 

 

3.擦了他在我書上的塗鴉

 

二宮手撐著頭打了個哈欠,斜眼看去是拿著筆在作業簿上窸窸窣窣地劃著的相葉,比其他同學還認真地在課本上畫畫。

 

單純真好。

二宮由衷地覺得。

 

...等等。

 

那課本,是誰的?

二宮低頭看了自己的桌子,「相葉雅紀...」

 

「嗯?」聽到二宮的呼喊,相葉抬起頭來,「NINO你上課不專心還發呆!」

 

一把搶過自己的課本,上面幾乎沒有半點完整,有兔子、狐貍、還有一把傘。

 

「そうそうそう就是這把傘!我聽女生說,把自己和自己覺得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傘下,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哦!」相葉將他那歪七扭八的字印在傘下。

 

像是完成一件大工程,相葉假裝擦了一把汗,「できた...欸NINO你幹嘛擦掉!」

看著那被二宮一點一點擦掉的圖畫,相葉有些枉然。

 

二宮毫不猶豫地將相葉的心血清除,但是看到那支歪斜的傘後,笑著放下橡皮擦用手擋住。

 

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 END -

 

 

 

 

 

 

 

 

4.缺點很多,我也愛

 

相葉還在跟手攜式攝影機拼命著。
還在。

「吶...我說你。」二宮放下手中的遊戲機,「那種東西既然壞了那就別再修了!」

已經三個小時了!!

都是那個櫻井翔,把這什麼鬼攝影機帶來。

明明就知道這傢伙好奇心比小嬰兒還重,一定會想要修的。

「哦!NINO你再等一下!我修完就陪你哦!」


「誰要你陪。」二宮偏過頭去不想看相葉。


但過了不久又慢慢轉回來。

 

二宮咬咬下唇。
其實這個人在認真的時候是真的挺迷人的。偏偏他無時無刻都是這麼的全神灌注。

這麼一個認真負責的男人怎麼會想要跟他在一起?

二宮蹲到相葉前方。

「我快好了,等我一下。」聽相葉的語氣似乎挺著急。

二宮抱著胸,蹲著的他顯得更小隻了。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啊...」

二宮換了個姿勢趴下,用手掌撐住雙頰,「我既小氣又沒朋友。嘴巴很毒不懂得浪漫。假日喜歡宅在家,平常能懶盡量懶。」


「這樣的我...」


「嗯?」攝影機似乎修好了,相葉拿起後將鏡頭對著二宮。

畫面由模糊到清晰。
二宮由模糊到清晰。

「你小氣我包容,沒朋友我來當。嘴巴毒但是很可愛。你喜歡宅在家裡我陪你,你想要偷懶我寵你!」

捏捏二宮那兩團肉,相葉笑得像顆煦煦日陽。



「因為啊,」



「越真實的你,越多缺點的你,我越喜歡。」相葉笑著放下攝影機,慢慢地靠近二宮。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