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將時間倒轉,他絕對不會去追那頂帽子。

可以的話,他寧可生命中不要出現櫻井翔這個人。

但是,如果沒有遇見他,自己有可能會是現在的自己嗎?

相葉抱住頭,將頭埋進大腿中。

 

「雅紀...雅紀!!哈囉有聽到我的聲音嗎?」向陽趴在相葉像山丘的背上,兩隻腳甩啊甩的。

「啊!抱歉我沒聽到。向陽剛剛有說話嗎?」相葉將向陽抱起來放在腿上。

「潤說明天的會議要雅紀你不用去,他說要向陽不管使什麼手段都不能讓雅紀踏進公司,啊!」發現自己說太快了,向陽馬上摀起嘴巴比了個叉叉的動作。

相葉愛憐地摸摸她的頭髮,將向陽整個人摟進懷裡。

「雅紀...這樣很緊哦。」

「嗯,向陽太可愛了嘛。」相葉用濃濃的鼻音說著。

 

 

 

 

 

今天是星期四,但由於向陽沒有上學,所以和相葉兩人待在家裡。

他們決定要做奶油派!

 

向陽拿著攪拌器把玩,雙眼閃亮地看著忙東忙西的相葉,「向陽要在派上面加好多蜂蜜和冰淇淋!」

「好哦冰箱應該有。」相葉打開冰箱,「咦!沒了哦向陽!」

但是看見她那哀怨的臉相葉又有些於心不忍,「那...我去買吧!」

「不行!潤說雅紀不能...」向陽是既想吃冰又不能違反和松本的約定,兩難得很。

「可是潤也沒說雅紀不能出門啊~」

「不行!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向陽幫雅紀跑腿!」跳下相葉幫她墊高的板凳,向陽背上自己的小包包,晃了晃手機,「帶著手機雅紀就不怕找不到我啦!」

看她那麼興致勃勃的樣子相葉也不忍打破,想著超市也只是在隔壁,認識的鄰居會幫忙看著的,也就讓她去了。

 

向陽一像都是不給相葉添麻煩的,今天可以獨自出門,她很開心。

哼著小曲兒連一旁有人在車子裡看她都不知道。

 

 

 

 

 

ASA酒店內。

會議如期舉行。

松本特赦出院但是相葉真的沒有來。

櫻井在會議還沒開始前就黑了臉,手撐在下巴不發一語。

少了相業的滋潤,櫻井就只是個陰沉的企業家。

 

相葉那方的人馬極力爭取在巴士底演出,櫻井但笑不語。

應該說,兩方雖然有衝突,但他並不反對兩方合併。

 

「既然這樣,我們可以讓出場地,只要我們一起辦活動不就好了?」櫻井看了一眼松本。

他看得出來,松本在隱忍。就算再怎麼反對,他還是得顧全大局。

尤其是現在,櫻井這麼大條的魚主動上了他們的鉤,有哪個人會輕易推掉呢?

 

就在高層人員都在猶豫時,松本的嗓音壓得極低,「你有沒有想過,相葉的前途?」他連聲音都在顫抖,「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們同台演出後,其他人會怎麼看待相葉雅紀?!」

會怎麼說!?

說他攀權負貴,櫻井翔剛到法國就急著抓住這顆穩固的大樹?

說他因為想要更加出名而借了櫻井提高知名度?

說他實實在在是個彎了的男人看到好貨就馬上黏上去?

松本光想,心就痛。

這些年有關相葉的負面新聞已經夠多了。

 

就在櫻井想開口時,他的手腳震了起來。

櫻井說了聲抱歉你們繼續後,接起了電話,「怎麼了,我正在開會。」

「少爺,我們發現了一位少女,大約6歲,從相葉さん的家裡走出來,就將她給帶來了。」

「你們帶她來做什麼?!」櫻井簡直無法理解,要是相葉怎麼了倒也說得過去,一個小女孩...

「啊,少爺,我仔細一看發現她是向陽大小姐。」那頭又傳來了聲音。

櫻井唰的一下從椅子上站起來,看了一眼其他人示意他們繼續後就走了出去。

松本無奈的搖搖頭,他還是一樣我行我素,把自己當少爺。

雖然是事實。

 

 

 

 

 

「我答應雅紀要買冰淇淋回去的!」向陽怒斥著那幾個將她綁進車上的黑衣人,居然一點也不害怕。

「向陽小姐請您稍微忍耐一下。」

「喂?雅紀!我被綁架了!」似乎是沒在聽黑衣鈤講話,向陽撥了電話。

那群人也是很驚訝,這小傢伙居然這麼大膽?!

但是向陽才不怕他們,「噓!你們小聲一點啦!噢,雅紀!嗯?這裡是...這裡是哪裡?」她捏了一下旁邊的人。

她是大小姐她是大小姐她是大小姐。那人在心裡默念,然後跟她講了地址。

 

相葉是很著急的,畢竟是一個小女孩啊!非親非故的但就是要把她救回來!

 

「呃,他說在ASA酒店...」向陽很努力地拼著酒店的名字。

「好!妳等我啊,我馬上去救妳。」已經不管那個酒店的事了,相葉抓起鑰匙就衝了出去。

 

 

 

 

 

在車程當中,向陽很乖巧地沒有任何動靜。

就這樣被載到了ASA的地下停車場。

 

「你們到底綁我做什麼?」

她既沒錢也沒爸爸媽媽,怎麼勒索啊?

黑衣鈤對她比了個『噓』的動作後,打了電話,「少爺......」

 

過了不久,櫻井出現在他們面前,隨後,相葉也到了。

 

兩人對視了幾秒後,櫻井走到呆滯的向陽身前蹲下,勾起她的下巴,「向陽?」

幾乎是幾秒中的事,相葉也跑過去抱住向陽,瞪著櫻井,「你想做什麼?綁架她的人是你?!」

他想也想不透櫻井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懷中的向陽渾身打顫,費盡全力掙扎櫻井與相葉後,跑到相葉身後躲起來。

那裡就像她的避風港,單薄卻安全。

她認得眼前的人,他是櫻井翔,是她的父親。

印象中,這個人一直是遙不可及的一顆星。她很想跟其他同齡的朋有炫耀,說自己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帥的人!說自己的爸爸在商場上是如何地威風霸氣!

說,自己有多麼喜歡爸爸...

 

但她不敢。

櫻井從來不和她親近,就連對媽媽也是。想必這就是媽媽要帶她離家出走的原因吧。向陽心想。

 

以為她是在害怕,相葉轉過身去安撫向陽,「乖,妳告訴雅紀,妳認識這個人嗎?」

櫻井也站了起來,居高臨下地看著他們。

 

只見向陽像波浪鼓似的直搖頭,「向陽沒見過他!」

在場的人全部都倒抽了一口氣。

櫻井卻是笑了,笑得如螢幕上的他一般迷人。

這才是她女兒!如此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喜歡日常嗎?mame很喜歡雅紀和向陽的互動><好萌哦ˊˋ

 

另外磁石本《專屬病患》已經在籌備中囉!到時請大家多宣傳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