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前幾日爆發的黑道衝突槍擊案,現在仍然被大眾所注目。主要關係人櫻井翔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任何行動甚至連面都沒露過。我們將持續追蹤這起事件。』

      

『受害者有吉弘行堅稱自己當時正接受著正當交易,混亂之中被櫻井翔趁機偷襲,而真相到底為何,我們將給大眾直撥連線報導。』

 

大眾媒體正如火如柴的報導著今天即將召開第一回審查的槍擊案,要是在審案的10點之前櫻井沒把有利證據帶來,代表他輸了。

 

相關人物陸續到了審廳,二宮坐在前排位置作為審查人員的一員,看著前場的一切,時鐘的滴答聲撞擊著他的心臟。

議會開始。

櫻井,沒有趕上。

 

 

 

「現在,請有吉さん講述事情的經過。」

 

有吉西裝筆挺的站起來,開始娓娓道來,「那時,我們要做一場交易,就在要轉手時,櫻井拿出槍朝著我這邊射擊。要是我反應不夠快的話,可能就順了他的心了。」後來又補了一句,「啊,其實警官你們也不用這麼大驚小怪的,在我們這一邊,交易時有衝突是家常便飯。」

 

二宮轉著筆,不以為意,「你有什麼證據說櫻井翔一定是犯人?」接著將手伸向一旁,「把東西給我。」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不讓我涉足這件事的理由,不就是不想讓我跟著你同流合污嗎?

早就已經同流合污了。

在我選擇愛上你的時候。

 

「我知道你費了許多心思,這就是你說的證物是吧。」那一天掉落在現場的手槍。

二宮熟練的轉了轉槍,「的確,這槍上頭有櫻井組的標識,但你有什麼辦法證明,它就是櫻井翔的槍呢?」

 

現場只剩下槍械的碰撞聲,沒有人知道二宮下一步要怎麼做。

 

「根據檢驗報告,」二宮站起來走到有吉身邊,卻也沒停下腳步,就這麼來回走著,「我有兩件事可以證明,你,有罪。」

迅雷不及掩耳,槍口對準了有吉。

 

「執行長?!!」

「二宮さん!!」

 

每個人盡是驚訝與慌張,難到二宮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殺人嗎?

 

見眾人好像誤會他了,二宮大笑了幾聲,「別急嘛,小林,我看起來是會殺人的人嗎?還有櫻井組的各位,拜託有點衿持,你們可是黑道哦?!就算我真的開槍...」二宮移動了下扣住板機的指頭,卻沒有射擊出來。

 

「笨蛋,裡面又沒子彈。」翻了個白眼後,在眾人放心之際,二宮突然拿出另一把槍,扣下板機,而他只是笑得無害,「就算我真的開槍也只會為了保護人而開槍。」

 

子彈從那雙纖細白嫩的手掌穿了過去,鮮血如柱的背後,是櫻井瞪大的雙眼。

 

將槍丟到桌上,二宮甩掉櫻井衝上來攙扶的手,「醫療隊出動!將我手上的傷口形狀分析出來與現場的彈孔比對。」

 

「夠了!」櫻井衝到二宮面前,看著他的手卻沒辦法觸碰,「為何要用這種...」明明有更多不用傷害到他的方法。

 

但二宮偏偏選了最激進的。

 

看著臉色凝重,為自己擔心的櫻井,二宮居然有了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繼續下去。

他可是痛不欲生。

 

二宮在櫻井耳邊小聲的說了句話並且得到回應後,被帶到局裡特設的診療室去了。

 

笨蛋,這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即使可能會喪命。

到底能眷戀到什麼程度,大概就是,想死的程度吧。

 

「說好的。我負責保護你。只是方法有點錯了。」

「那等你回來我得要好好的懲罰一下了。」

 

 

 

 

 

法醫們急忙的處理著那因為直接射擊而有點深度的傷口,還不忘拿出偵查小組提供的照片查看,終於發現了什麼。

 

二宮手上的傷口和現場的彈孔居然不一樣!

這代表...

「這把槍並不是櫻井翔的。」二宮替他們接下話,「好了,都包好了吧?我們出去給那個おじさん最後一擊。」

 

 

 

 

 

如果說,氣壓可以透過肉眼看見的話,那現在室內上方就可以清楚的看見兩團烏黑的低氣壓。

 

誰也不讓誰,有吉和櫻井各執己見。

 

要不是櫻井看在有吉從小照顧他的份上,他可能早就不在這世上了吧。

 

容忍,也是一個成功者必備的要鍵。

 

二宮坐在輪椅上被推了出來,冷汗直冒加上蒼白的臉色可以看得出來他在硬撐。畢竟不是正統醫院,做的處理也會稍微簡略。

 

「案發現場的血是食用色素混水而成所以你手臂上的傷口有可能也是造假加上彈孔的不一致性。各項證據所示,犯人不是櫻井翔而是你自己。」二宮指著有吉,這時又瞄到了櫻井身後的人,「他是...?」

 

那個人看起來纖弱纖弱的,被二宮凌厲的眼神一掃簡直怕得往櫻井的背後猛縮。

接收到二宮的質疑,櫻井連忙解釋,「他是我派去有吉那兒的間諜,叫作葵。」

至於為何會拖這麼久的時間呢,是因為葵相當的冒失,原本約好的地點她居然忘了在哪,然後有吉組這麼大,她也只好小小的迷一下路啦!

這幾天根本就是鬼打牆。

誰敢講給擔心得要死的二宮呢?看他現在頭上惡魔的角都長出來了。

 

嘛,也就是她這麼沒心機,櫻井才放心叫她去當間諜,這麼一個看似無害的女孩應該已經把有吉組上上下下騙得一踏糊塗了吧。

 

將身後的人兒抓到面前,櫻井拍拍她的肩膀給她勇氣,「去做妳該做的事。」

 

這景象雷得某人外焦內嫩的!

櫻井從來也沒有這麼親切的碰一個女人,至少在他面前沒有。

 

哼,今晚你死定了!

 

mame說,中間的過程像辯論會很無聊所以特地幫我們快轉。

 

事情是這樣的,葵證明了有吉想要透過這起事件拖櫻井下水好取代他的位置,還提供了錄音讓對方無法反駁。二宮也證明了現場的血是食用色素混成的,至於那把槍根本就是空有外表,所用的子彈和櫻井組特製的完全不一樣。

種種因果可以卻定櫻井無罪而有吉最低也可判個詐欺罪。

 

好,讓我們按下播放鍵,繼續看下去。

 

有吉被扣上手銬後正準備押進看守室時,忽然大笑了起來。

 

原本眾人都以為他瘋了,不以為意,卻不知他哪來的力氣,掙脫了警員,從口袋拿出數張照片就撒在空中,「哈哈哈!!你們以為能夠再隱瞞多久?!!」

 

照片掉到散落在各處,每一張都是櫻井和二宮的私下親密照。

 

警察是不能和黑道有瓜葛的。

豈只是有瓜葛,天下共睹,有目可知,透過媒體,二宮衝過去撲在櫻井懷內抬頭與之親吻的畫面眾所皆知。

 

一片蕭然之中,二宮奸笑著,「同流合污了哦。」

或許應該要講,相輔相成。

櫻井翔需要二宮和也,二宮和也也理所當然的依賴著櫻井翔。

 

鬧得這麼大,肯定又是場風雨交加。

現在,換你欠我個人情,請你用一輩子償還吧。

 

- TBC -

 

下集最終回,打開開關。

有肉哦呵呵呵呵呵。

 

本來是到這邊就結局了啦,但mame忍不住想吃肉←

不敢吃的其實到這篇就可以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