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消失了。
和這件事情有什麼關連?
說起來,他一次也沒有跟他說過這次的行動目的,要是以往都會說的。

就在剛剛,他接到電話,說有吉被抓住了。
有吉弘行是櫻井長輩般的存在,他曾經見過數面。
笑起來和藹可親的樣子,但是總有些狡黠的感覺隱現,就像現在。

「我不會害他,他是我一手帶大的,我不希望就這麼看著他墮落。」有吉一臉抱歉的坐在二宮對面。
「那天晚上我們本來要去做正當交易的,但是他卻反而舉起槍說要殺了我的人。」將袖口捲起,有吉露出悲痛的臉,「他一定是想要做掉我,然後名正言順的統一地下。」

二宮不耐煩的打斷,「口口聲聲說著櫻井的所作所為,你的證據在哪裡?」在他認知裡的櫻井,雖然總是一副跩跩不正經的樣子,但是就因為這樣,他不喜歡動手,除非是非不得以的情況,向來,他有得是辦法讓人心意誠服的歸順。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害了從小拉拔他長大的有吉。

一想至此,二宮就猛爆青筋。

「那,為什麼你要這麼坦護櫻井翔呢?」有吉的一句話讓在場的人秉住氣。
二宮也說不出話了,轉身就要離開,「拘留他,到櫻井翔來了為止。」

 

 

案發現場依舊是那個樣子,警方為了調查,有權利保留原樣直到破案。

他一定要找到證據,證明櫻井是清白的。
等到櫻井進警局時,就是有吉的末日。
他說過,會保護他的。

地上的血跡已經乾涸,況且偵查小組也已經驗過DNA,說是乾涸太久而驗不出那是誰的血,唯一的證物,就是那把槍。
但那是櫻井的槍。
十足十的證據證明,當時擁有武器的人,是櫻井。

二宮看了牆上的彈孔,可以看出子彈的形狀,但是幾乎於事無補。
牆上一大群螞蟻排列整齊的爬向某一處,數量之多而且成群結對的令二宮相當好奇,跟了過去想要一探究竟。

沿著蟻群望向他的盡頭,是那攤血。
照理說,螞蟻這種生物只朝著可食用的東西靠近,難道牠們喜歡喝人血?
太牽強了,況且還是乾血。

二宮找來在一旁待命的偵查人員,「你們,把地上的血刮起來給我。」
接過刮片後,二宮拿來一瓶水,將血溶進去,「有試紙嗎?」

他倒要看看,之前那班偵查人員到底是怎麼驗的,看來,警局內混入了髒東西。

果然。
呈甜度反應。

倒也不慍不火,二宮勾起嘴角笑著,陰險的讓旁邊的人都打了個顫。

 

 

雖然證明了有吉的傷有可能是造假的,但是還不夠,該有的人證物證還沒有找到。

「我打算去有吉那邊一趟,取材。」
櫻井組內,二宮與組員們一起討論著,這是最後的定論。

「請先等等!」一個人站了起來,但被二宮凌厲的眼神給嚇得退了一步,「呃...不是...那個,那邊很危險,還是我們陪你去吧。」
搖搖頭,二宮拿出他今天取得的血屑,「我可以確定,翔是無辜的,現在要保他,就只能我自己去,太多人去要是驚動了他們而被發現的話該怎麼辦?

他的話,讓所有人深深的感謝崇拜他,紛紛起立向這位原本他們還不太相信的人致敬並交給他一把槍,「這是我們組長愛用的槍,請二宮さん帶著吧。」

 

 

因為有吉並非肇事者,所以依照正常程序,還是將他放了回去。


而此時,二宮也正隱密進入有吉的地盤準備擷取有利證據。

再怎麼說,櫻井這般人物也是有吉一手教導出來的,二宮再厲害,能逃得過他的法眼嗎?
這裡可是號稱『從地獄回來的男人』的地盤。

監視器映照在有吉白皙的臉上,剛好把他詭譎的笑襯托得淋漓盡致。

「歡迎光臨,我可不是來搞笑的哦。」

 

 

成功進入大宅的天花板後,二宮開始搜尋有吉的書房。

「是誰。」低沉的聲音從前方轉角傳來讓二宮嚇了一大跳,防備的往後退了一點。
但隨即又疑惑的往前走。
這是...

櫻井的聲音。

「NINO...?你怎麼ーー」
「這是我要問的!混帳東西,你這些日子都去哪兒了?!」二宮揍了櫻井一下。
「噓!!小聲點。」捂住爆怒的二宮的嘴,櫻井小心的安撫他,「我在等候時機。」
用力咬了一下櫻井的肩,二宮咬緊牙根,「至少跟我說一聲。」
「我不想把你牽進來。」
「但已經牽進來了!!」

就在他們倆鬥嘴時,下面有了些動靜。

櫻井熟練的從細縫看了一眼,將二宮往身後一推,「好像有東西,你後退。」
知道這是這個男人對他的讓步,二宮乖巧的退後,才想起來櫻井的槍還在自己手上,連忙遞給他,「吶,你的槍,他們叫我帶著的。」

拿到了得心應手的工具,櫻井像是覺醒的獅子一般,迅速呈臥趴狀,瞄準目標物就是一射。

當他們翻身下去看時,什麼都沒有,但是有點點血跡代表櫻井剛才有打到東西。

地上的情形就很華麗了,被櫻井射出了個洞。
蹲在那個洞旁邊,二宮摸摸下巴,「唉呀呀,這下子不好解決了。」

一把抓起二宮就是一個綿長的舌吻,櫻井渴求著,二宮也是,兩人難分難捨。

「回去。」將額頭抵住二宮的,櫻井低聲咆哮,「不用擔心我,在家乖乖等我。」

「我這個人最沒有耐心了,你已經快讓我發瘋了。」二宮開始傲嬌。

「再給我三天,我保證馬上給你個答復。」第一次,他覺得自己居然可以忍受一個人到這種地步,櫻井重新審視自己一遍。
必須要把二宮送出去,他知道,剛剛那聲槍聲已經驚動有吉了。

結果,二宮像是來旅遊一樣,轉了一圈後又被櫻井踢了回去。

無妨,櫻井說三天,那就是三天。

「もしもし?小林嗎?關於那個槍擊案,兩天後開審。」他就要看看井翔到底夠不夠格當他男人。

 

 

時間流失得快速,每個人都為了保護自己重要的東西而努力著。
不論是誰。

一個人影靠近書桌,打開最底層上了鎖的櫃子。
有吉笑著,「ふふ...這種東西被你們發現,那還得了。」

- TBC -

照貫例,

有吉さん對不起有吉さん對不起有吉さん對不起有吉さん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