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世界。

 

世界,是個曖昧的名詞,我們常講的我們的世界,好像就是唯一,其實不然。

每個平行的直線都是一個世界,裡頭的人們根本不知道另一個自己的存在。

叫做,平行世界。

 

 

 

 

 

高樓櫛比臨次,就像無形的壓力,逼得人喘不過氣。

 

,此時SAKURA最令人恐懼的總裁大人比起那微不足道的壓力更讓人驚懼。

 

放下剛講完的電話,櫻井立刻又撥通了大樓專線,冷著臉對著接起話筒的人道,「馬上幫我安排下午到MODIA的行程。」

秘書哪敢跟正在盛怒中的頭頂上司說他今天行程已經滿檔了啊!只能硬著頭皮取消與其他老闆的會面了,要知道,櫻井總裁要見的人是何等的重要。

那是與SAKURA幾乎同等地位的服裝公司MODIA的總裁,人稱時尚教父的相葉雅紀。

 

秘書不敢怠慢,電話那頭才剛掛斷,馬上又撥了另一通電話,「您好這裡是SAKURA,我是櫻井總裁度的秘書,下午可否...

 

 

 

 

 

櫻井挑挑眉,喝了一口黑咖啡,抬起手看看時間,還有幾個小時。

你最好給我一個完美的解釋,相葉雅紀。

 

此時的櫻井,眼裡盡是憤怒,以及,不慎流露出的興奮。

 

或許他們兩個打從娘胎下來就註定鬥爭一輩子吧。

 

 

 

 

 

 

「這裡!」櫻井向隊友招招手,默契極佳的他們馬上就把球傳給自己的主將。

櫻井用腳側截下球後,輕身閃過前來攔截的敵方,一個帶球跳躍,空轉,使盡全力的射門,帥氣的拿下那臨門的最後一分。

 

外場馬上傳來女學生們的歡呼,震呼不絕於耳,場上更是欣喜的擁抱在一起,彼此汗水相融,為好不容易得到的勝仗歡欣鼓舞。

 

球場如戰場,櫻井一直都是這麼警惕自己的,就算被稱為主將還是自謙不已,每天勤練就是為了這個隊伍。

 

鐵門開放了,外頭的學生們一湧而上,女生們爭先恐後的遞上自己準備的水和毛巾,但櫻井都只是笑著,卻不接受。

 

眼神不由自主的飄向還在比賽的田徑組,有個人影甩開大批選手拔得頭籌,衝在人群最尖端。

 

不顧那群頻頻貼到身上來的女生們,櫻井率自走到操場旁,找到那熟悉的外套和水壺,坐下,轉開水就大口喝了起來。

髮稍因為汗水而貼緊臉龐,水大口的灌注到嘴裡,還有些來不及吞咽的順著喉結流至衣服裡,染濕了大片胸襟,櫻井那模樣,說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看著遠方跑過終點白繩的人,櫻井勾起嘴角,寵溺的笑著。

 

情場,不也是戰場嗎?

 

 

 

 

 

下午,櫻井準時站到MODIA的總裁辦公室前,抱著手臂,姿勢優雅的等著裡頭的人。

 

「櫻井總裁,我們老闆正在開會...您看...要不要先到賓客室等著?」相葉的秘書戰戰兢兢地詢問好像對這棟MODIA很熟悉,一進門就直奔總裁辦公室的SAKURA總裁。

 

這個男人的氣場太過強烈,她實在是不想在他身邊多待一下子啊!

 

櫻井斜睨了一眼眼前這位身材火辣的秘書,玩味的用食指挑起她的下巴,「妳是新來的?」

低沉的嗓音薰得秘書一擺一擺的,差點站不住腳,櫻井順勢托住她的纖腰,半抱著她。

就像高層主管偷偷調戲女秘書一樣。

 

「哦...」拉高的尾音拉回了那正在調情的兩人,只見相葉靠在兩人後方很是感興趣的看著,「我想...櫻井先生特意駕臨我這裡,並不是專程來勾搭我的秘書的吧?」

 

「當然不是。」櫻井放開女秘書,轉身就把相葉拽進辦公室內,把女秘書晾在外頭。

 

 

 

 

 

看見有個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完全無視一旁女同學熱情邀約的櫻井,相葉就算累,也還是對他揚起微笑,「翔ちゃんーー你怎麼可以偷喝我的水哦!!這樣我喝什麼?!」

 

對上眼前還在喘氣,滿身是汗的相葉,櫻井緩緩站起來,手撈過他的後腦勺,將額頭抵住他的,「那你喝我的好了。」說完不顧眾人眼光就吻了上去。

 

整個運動場上到底集結了多少人,真要數也數不清,但每個人都有志一同的將視線投射到那正在擁吻的兩人身上。

實在是太過顯眼。

但人人都是一副司空見貫的臉。

 

「果然天下的好男人權都死會了不然就是同性戀。」一個女生感嘆的說。

「人家本來還指望相葉前輩會很快跟櫻井前輩分手的說...

「噓!不能這樣講話!雖然我也想跟櫻井學長告白...

 

 

 

 

 

粗暴的啃上相葉的鎖骨,櫻井輕舔著,「就那麼喜歡和我作對?嗯?」

身下這妖精這次可是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他們公司的一個重要的機會給奪走了,這次。

 

自他們創業以來,相葉總是與他作對,這此是搶先他一步收購了一間企業,SAKURA損失不小;上次是在發表會上提出刁鑽意見讓他的秘書難堪...等等,罄竹難書。

 

把視線撇開,相葉承受著底下的挑釁,不給櫻井一個正面的回覆。

 

沒錯,自從他們兩個認識以來,甚至到各自創業,都是互相競爭的立場,種種舉動,可以解讀成除掉眼前絆腳石的正常行為,,套用在他們身上又是這麼的矛盾。

 

「既然我們有志一同,我又不討厭你,那就在一起吧。」

 

這是櫻井當時向他告白的內容。

也算不上是告白,如此冰冷的話語。

 

為何要處處給他使絆子?大概就是,相葉雅紀這個人居然也有想要好好談一場戀愛的...緣故吧?

 

「下次不會了。」

「你哪一次有實施諾言的啊?」

 

那你就有實施你的諾言嗎?!

 

相葉看著窗外的藍天,萬里無雲,嘴巴張開又閉合像是說了什麼一般,卻沒人聽見。

 

 

 

 

 

在別人眼中,他是完美的天使,功課運動人脈什麼的全都有如八面玲瓏,應照不瑕。

這樣的人,選擇跟他交往,到底是對是錯?

 

櫻井的愛,給得太過於濃稠,老實說,壓得相葉經常無法呼吸。

 

一吻吻畢,櫻井拉開兩人的距離,「雅紀你...

 

「你吸引太多人的目光了,這樣不行。」

 

相葉雅紀何嘗不是人人稱羨的天之驕子,家裡有錢不說,運動也是一級棒。

依附在櫻井翔身邊絕不會暗淡無光。

 

,櫻井卻要求他放棄自家產業的繼承,留在他身邊,讓他被父親訓斥了好一些時日。

相葉並沒有告訴櫻井這些事。

極力的壓抑自己,表現的比誰都開心,這就是相葉該扮演的角色。

 

一群返燕滑過天際,遮住了日光。

內心突然有種澎湃,噗通噗通的。

 

「如果,我能稍微改變一下自己,那就好了。」

「如果,我能夠改變一下自己,那就好了。」

 

兩道一模一樣的聲音,竟然在無盡的天空中,交疊了。

 

相葉有預感,當陽光再次出現時,世界會變得不一樣。

 

- TBC -


 

新坑!!!鼓足勇氣啊ˊˇˋ

 

看得懂這篇嗎?

和未來世界那篇不一樣,這篇是在講兩個平行世界。

 

...如果說未來世界是縱向的,平行世界就是橫向的。

 

好像越說越糟#

 

 

還有就是,

 

我回來了各位!!!謝謝妳們肯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