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哦。』

 

這是什麼樣的語氣?小林無法猜測另一端的相葉此時到底是什麼心情。

 

櫻井首次露面的消息一定也已經傳到法國去了,附帶著他結婚了的事。

 

看看坐在辦公桌前滿是焦躁的櫻井,小林嘆了口氣。

「還是沒有找到陽子?」

「不,怎麼可能找不到,只是想不想找的問題。」

只是想不想的問題。

如果你想找,相葉雅紀絕對不可能找不到的,只是你不敢找罷了。

 

「我怎麼知道我媽就這樣幫我找了。」白了一眼,櫻井無力的整個人趴在桌上。

「在哪裡?」小林想說可以幫他跑一趟。

櫻井翔和淺海陽子,這兩個人是政策聯姻,根本毫無情感可言,卻在一次的酒醉下,陽子被人他媽下春藥,硬是和櫻井發生了關係,之後還懷了孕,想割捨也割捨不了了,「總不能讓小向陽一直和媽媽在外頭流浪吧。」向陽,他們的孩子,長的異常的像櫻井翔,有一雙大大的眼和微翹的唇。

「我知道!!」櫻井粗暴的打斷,而後又焦躁的抓了抓頭髮,「她們,在法國。」

 

 

 

 

 

距離表演日,還有2個月。

活動場地旁的看板這麼寫著。

但對相葉來說,這是倒數計時,邁向死亡的倒數計時。

櫻井翔要來,可不可以。

不是櫻井翔可不可以,而是他相葉雅紀可不可以。

人家好好的成長著,展葉著,茂盛著,事業蓬勃,還娶了妻子。

相葉雅紀,你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接受一個曾經和你愛得死去活來的人和另一個女人結為連理。

所以說,你還愛我嗎?

所以說,我還愛你嗎?

我能愛你嗎?

 

頭被敲了一下,相葉回過神來。

「你又恍神。」松本說,「如果有煩惱的話,可以跟我說的。」

「嗯...」

松本喜歡相葉,每個人都知道,而他也已經向相葉表白了,在眾目睽睽之下。

本來以為會有多尷尬,但沒有,可能是國外吧,也可能是日本太封閉,這裡的人全都為松本熱烈掌聲,無一不接受同性戀。

但他無法給予任何回應。

相葉雅紀是個沒有七情六欲的東西。

東西。

沒了那些感觀,何來的一個完整的人?所以他只是個東西。

 

松本潤很好,和櫻井翔是不同類型的。

有權有勢,人長得又好看,那他到底還在挑什麼?

曾經有人問他,相葉さん,請問你是喜歡同性嗎?

應該不是的,我並非同性戀,只是,那個心裡的唯一特等席,只能留給他。

 

「松本さん,這個布景掛在這邊可以嗎?」時間是不等人的,在相葉沈思時,排練已經開始了,有幾個人搬著厚重的布幕,等著松本下指示。

「等我一下,那個有特殊掛法。」下達指示後,松本要相葉別想太多就去另一頭了。

 

看著現場儼然有序作業工程,相葉若有所思。

反抗了,但沒有結果。

只得到了『下次會議再決定』的回應。

仔細想想,自己到底在怕些什麼,有什麼好怕的?因為櫻井翔和他結婚的事?

別笑死人了。

早就已經有準備了。

櫻井翔,你的生活,沒了相葉雅紀,變得美好了嗎?

 

布幕搖搖晃晃的,鋼架咿咿哦哦的聲音刺著他的耳,但卻找不到聲音是從哪邊發出來的。

「小心上面!!」

松本從遠處跑過來,伴隨著匡啷聲,相葉抬頭一瞧,一小塊沒固定好的鐵片硬生滑了下來,眼看就要砸中自己,但他的腳像是黏在地板一樣,不聽本能指令。

時間像是卡在既視感間隔中,鐵片緩慢的移動著,松本也以同等的速度朝這裡跑來,是既視感嗎?以前好像也有過這種狀況,為了救自己而害別人喪失重要的東西。

不要,別過來...

會重蹈覆轍的。

 

 

「別過來――

 

「雅紀!!!」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雅紀...你沒事吧。」

相葉張開摀著眼睛的手,從那細縫中瞄了身旁的松本一眼,幸好,沒什麼大礙。

 

滴答滴答滴答。

這是什麼聲音?

 

「松本さん相葉さん你們啊ーー」一個女工作人員跑來關心他們倆的狀況卻止步尖叫,「松本さん你你你的手臂...流血了!」

不是一般的出血量,松本的手臂牽著一條似溪的血痕,血正一滴滴的流到地上,圍繞著他們兩個,形成了湛紅的花朵,冷血且無情。

像在恥笑他,嘲諷他。

 

「......快止血!!還在幹什麼?!」相葉這次真的急了,藤口的事件被從心底深處挖起,揭開了早已結痂許久的傷口。

很多人以為傷口結了痂就是快痊癒了,的確。

但是只要一不小心痂被撬開,那傷口是傷上加傷,比原來的還要更痛。

 

松本的血止不住,還有越流越多的趨勢。

之前不就已經治療過了嗎?不是成功了嗎?

相葉眼框泛淚。

「不要哭。」溫柔的用另一隻手撫上相葉的臉龐,松本講得好像事情與他無關般風淡雲輕,「醫生上次不是說過這不是完全符合的血嗎?會復發的,我比較幸運一點罷了,可惡,你的幸運都感染到我這兒了。」

這什麼時候了還打趣!相葉拍了一下松本的手。

回歸零了哦!!當初聽到有骨髓捐贈者時是多麼的開心,只是沒想到曇花一現,短暫的時光使他們都麻痺了,也是,哪有這麼順利就能治好的癌症哦?

拜託你...別對我那麼溫柔的笑,別那麼輕易的原諒我。

 

救護車的聲音由遠而近,松本堅持不讓相葉跟著上來。

「我沒事的,所以,你就代替我看一下現場還有哪邊要補強的,我去去就回來。」

 

松本再也沒有回來,當天,相葉按奈不住,跑到醫院去找松本,才得知,血癌又惡化了,頂多剩下三個月。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畢旅回來了!好累,雙腿皆廢。

就說我是文人別把我拖去運動吧(牽拖

 

昨晚入睡前,我想了一下這篇的將來,有極大機會破10萬字,而且很虐orz

有心理準備的親,請繼續看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