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將身體貼近相葉,熱氣加上因為喝了酒而略為沙啞的嗓音無一不敲擊著後者內心的最深處。

 

世界上什麼是最誘惑人心的呢?

那一定是自己所愛就在眼前。

不論是櫻井翔,還是相葉雅紀。

 

「試著抱抱我...雅紀...」

「不...」不行。

「這裡沒人。」櫻井知道彼此的顧慮。

正常的人是不會招惹有婦之夫的。

 

眼前的櫻井是那麼地誘人,相葉身上每一顆細胞都在叫囂著。

好熱,尤其是下身。

多麼希望能被擁抱,好空虛的感覺。

 

相葉一下子抱住櫻井,喉結上下滾動了一下,舔上他的頸窩。

 

「翔、翔!!我好想你...我好熱...」相葉發狂似的用下身磨蹭櫻井的,那堅挺的感覺讓櫻井深深皺起眉頭。

 

相葉被下藥了!

 

 

 

 

 

巴黎的一家高級飯店內,一個男人一拿起煙斗,馬上就有人替他點上火。

煙霧迷漫。

 

淺海一樹看著跪在一旁的女人,眼神是多麼的不屑。

 

「妳還要堅持多久?陽子。」

 

淺海陽子默默地抬起頭來,臉上的傷疤刺人眼目,「我知您要做什麼,我不會乖乖照您的話去把相葉雅紀帶來的。」

淺海一樹微微抬了眼,一旁的人馬上就給了陽子一巴掌,「不論妳逃到哪,我都能夠抓到妳,只要抓到妳,櫻井翔就不恐怖了。」

 

「相葉家的那小伙子也會變成我的囊中之物。」淺海一樹陰險地笑著。

 

陽子擦掉嘴角的血,「不,你不能。翔一定會保護那個人的。你無法得知愛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她認識的櫻井一直都是強悍溫柔的,即使這場婚事和向陽的存在都是場意外。

 

淺海一樹站了起來,走到陽子面前吸了一口煙,然後用力吐在她清秀的臉上,「妳又沒得過怎麼會知道?而且我已經派人在他們兩個的飲食裡下藥了。」他摸摸下巴,「估計現在已經如火如荼了吧...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我的東西被人糟蹋。」

 

呃。

後方剛剛進來的人小聲地來了一聲引起了淺海一樹的注意。

 

「怎麼了?」

「那個...老大,我、我只有在相葉ーー」

 

砰的一聲,在那人還未講完話時,淺海一樹抽出槍支轉眼間就斃了他。

 

「沒用的東西...嘛,算了。」他走回座椅上翹起腳,「有相葉一個人就夠了。」

 

 

 

 

 

此時,櫻井托住相葉欲往下鑽的頭,努力地保持冷靜。

 

不管怎麼呼喚相葉,他好像都聽不到了。

身體滾燙得跟剛沸騰的熱鍋一樣,臉色潮紅,汗水晶瑩剔透佈滿全身。

 

櫻井努力地想著整件事的來龍去邁。

誰要害相葉?又或者是誰要害他?

這間房間一定已經被監視了。

 

為了不被幕後黑手發現,櫻井小心翼翼地將相葉移到床上,扯下領帶把他的雙手綁在床頭,還用紙巾將他的嘴堵住以免發出聲音。

忍不住多看了一眼這如畫的風景,櫻井舔了下嘴角乾裂的皮膚。

 

好了,接下來呢。

當然就是把攝影機找出來了。

 

現代的攝影鏡頭分成兩種。一是普通型隱藏式攝影機,它會自動鎖定動作物,進而瞄準;二是針孔型攝影機,雖然能夠完全藏匿但就是無法移動鏡頭。

 

前者相當好處理,只需創造一個新的目標物即可。

但是,他如果是裝設針孔射影機呢?

櫻井挑挑眉。

沒有風險,只能賭賭那二分之一的機會了。

 

櫻井快速地趴到地上,仔細觀察著周遭的風吹草動。

然後,他輕輕撥弄椅角,椅子因為中心不穩而往一旁傾倒,發出了不小的聲音。

這時,櫻井抓準時機把專注力提到最高,果然讓他聽到了一些細微的聲音。

那是機器轉動的聲音。

 

看來不只有一台。

櫻井勾起嘴角,這人真是,特變態啊。

看看床上扭動著的相葉,櫻井忍不住笑笑。

自己好像也挺變態的?

 

憑著剛才發出聲音的地方尋去,櫻井總共發現了六台監視攝影機。

他開始感謝他父母了。因為小時候總是得自己一個人在家,警覺心可是比一般人高的。

 

就在攝影機被櫻井遮住後,房門外有些騷動。

櫻井馬上衝到門口想要打開門將人逮住,但很不幸的,他和相葉兩人被反鎖在裡面了。

 

「哦...看不到所以乾脆讓我們互相殘殺嗎。」走回床邊看著相葉,他那個樣子讓櫻井緊緊蹙起眉。

這藥量有些過了,再不處理的話...

 

隱密的空間沈默了幾秒後,櫻井脫下自己身上所有的衣物,連底褲也褪去,將塞在相葉嘴裡的紙巾拿下,壓到他身上後,吻上那輕喘不止的唇。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雙更!!

mame要燉肉哇所以先到這邊啊不然會爆字數(笑)

下一章吃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