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裡一陣混亂,醫生和護士們似乎都齊聚一堂了。

櫻井進了急診室之後反而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啊!櫻井醫生你能到這邊幫忙一下嗎?這位病人有氣喘,剛剛被火災現場的煙嗆到了。」一位護士朝他招手。

櫻井走過去,看了一下躺在病床上正在快速換著氣的人,「北川?!」是他大學的同學,他們之間發生蠻多事件的,但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總之先急救吧。

 

 

 

 

張開眼,努力對焦之後,發現自己已經被送到普通病房了。

「好多了嗎?」櫻井站在北川的病床旁邊,寫著病歷簿。

北川示意櫻井替她將氧氣罩拿掉,比起剛剛被送進醫院時,她的氣色紅潤多了,不像剛才完全是慘白的,「嗯...沒想到你會出現在醫院而且還當了醫生哦,原本以為你會回公司呢...

櫻井坐到旁邊的椅子上,表示不再繼續討論她的這個話題,「妳為何會跟這件事沾染上關係?」

 

 

利用北川尚未清醒的空檔,櫻井了解了這次的事件過程,說是商界大家和黑道的揪紛。

 

 

「這次的商界餐會是在二宮家舉辦的,你也參加過吧,這次只要是稍微有點地位的家族都被邀請了。」

......?!

「餐會到了一半時,火災突然就發生了,現場的門窗也打不開,所以才有那麼多人受困。嗯?你怎麼了?臉色不是很好看。」

櫻井起身,「沒什麼,妳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再來看妳。」

 

 

 

 

向病房管理室尋問了二宮這個人的病房,果然除了二宮和也之外還有一個姓二宮的人。

 

「失禮了。」櫻井悄悄地推開門。

房裡很安靜,有一個中年男人安靜的睡著,待櫻井接近他時,他突然發出聲音,「你是...?」

被他突然的反應嚇到,櫻井覺得他不愧是在商界斥乍風雲的人物啊。

 

欠個身,櫻井恭敬的說,「我是櫻井翔,二宮さん,恕我冒昧,我是來了解有關這次事件的始末的。」本來想直接問他有關二宮的事,但想想好像有點怪。

「櫻井啊...是你父親要你來問的吧...

櫻井家族是商界龍頭,所以被他這樣認為也是難免的。

算了,就當是這樣吧,反正自家父親也會叫他去調查,剛好省一事。

 

閉上眼,他幽幽的說,「那起火災,是內人的實家放的火。」料到櫻井的驚訝,他繼續道,「內人家是黑道世家,從以前就一直想奪走我們的兒子,想要他回去繼承道上。」

 

嘆了一口氣,二宮繼續說,「我當年沒有好好的盡一個為人父的責任,讓和也一個人面對那麼大的痛苦,現在想想,他當年犯的錯說不定根本就是我間接造成的。」

 

抓準時機,櫻井試著釣出真相,「這件事其實並非全都是您的錯,看他被送進這裡之後不是過得挺好的嗎?」

 

「不!!他的身體...他從小就被他母親餵毒的身體怎麼可能還很好?!」二宮紅著眼眶,激動的說著。

 

毒?

 

櫻井也稍微激動起來了,「他...被餵了毒...?!」難怪...這麼一來他的慢性病就可以解釋的通了。

 

「二宮さん,我是您兒子的擔當醫生,有件有關他病情的事我一定得告訴你....

 

 

 

 

 

最近這幾天,櫻井都是北川景子,二宮和也兩邊跑,因為北川有先天性氣喘又經過那場火災,吸了過多的煙,所以必須住院調養。

 

就變成了不能常常陪二宮的狀況了。

 

 

「櫻井さん最近很忙?」二宮練習著他新發明的魔術。

 

「嗯,有一個新的病人。」假裝寫著資料,用資料夾擋住自己的臉。

他不敢直視二宮,他居然懷疑他哦!!居然懷疑了一個從小就沒人保護還經歷過那些事的二宮!!

 

不對勁。

二宮逼進櫻井,整個人衝進他的懷裡,「櫻井さん抽一張你喜歡的吧。

不知道二宮要做什麼,但櫻井還是抽了一張牌。

「將他放到牌組的正中央之後,再洗一洗...然後彈一下手指,這樣!」二宮彈了個響指,著把整組牌交到櫻井手中,「櫻井さん把第八張翻開看看吧。

一邊疑惑著為何是第八張,一邊還是聽話的將第八張抽出,看到那張牌並不是自己剛才選的,櫻井苦笑,「本來以為會是我剛剛抽到的那張牌呢,怎麼?難道它會出現在令我驚訝的另一處?」

撇撇嘴,二宮咕噥小聲的說,「才不是這麼小兒科的東西...你以為我是誰?把那張牌借我一下。」將牌拿過然後放在心口上,「看好哦~接下來我要將我的心挖出來給你看!」

他那痛苦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就像把心挖出來似的,相當逼真。

將牌塞給櫻井,二宮突然跑走,「那就是我的心哦翔さん,送給你。」隨後人一溜煙就消失了。

留下呆滯的櫻井一人。

 

....什麼東西這麼令他這麼害臊啊...」是從某個角度被偷拍的自己。

一看就知道是從床的角度對焦的。

 

櫻井笑著眼裡滿溢著欣喜,「那小子...

 

 

 

二宮躲在走廊的角落,像小孩在玩躲貓貓一般看著自己房門。

 

,,我還是無法阻止自己不要愛上你,或許打從一開始我便無法忘記你吧?!

 

即使會將兩人再度推向地獄,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就算會讓兩人再度走向痛苦,還是想重新愛上你。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