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篇名很爆笑但內容是正經的XDDD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吧,現在,管他是無聊聽戲還是床邊故事,我要給妳們講一段佳話。

 

 

 

 

 

舞會中,體態優雅的妙齡少女們和年少的貴族公子齊聚一堂,挽起對方的手,搭上對方的肩,撫上對方的細腰,一踏一步,一前一後,一左一右,翩翩起舞。

他們的父母親一臉慈祥的站在一旁,欣慰的守護著,氣氛和諧彷彿連悠揚中的音符也隨之舞動。

一隻隻纖纖細手持高腳玻璃杯,互相輕碰杯緣,紅酒微微傾斜,透著大門被用力開啟而趁機竄入的光照,散發著晶紅的光輝。

 

「趕上了趕上了!!」一道沙啞卻有朝氣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接著快步走進一位身材高挑的男人。

「小心一點,時間沒有那麼急,慢慢來。」另一個穩重中帶有明顯寵溺的聲音的主人緊跟在後走了進來,深怕眼前的人一不小心又跌傷了。

 

所有人像石塊一樣靜止原地,卻又不敢膽大的糾正他們。

ーー櫻井家的長子櫻井翔和相葉家的長子相葉雅紀。

這兩個家族是皇室近親,可惹不得的。

即使,他們現在到場早已遲了將近一個小時。

他們兩個,是現今國內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各家族使盡心機就是想要跟他們攀上關係,但不知為何,條件這麼好的兩人,相親居然沒有一次成功。

 

 

 

 

 

細小的窸窣聲從閣樓中隱約傳出,若不仔細聆聽還發現不了。

掀起衣物,滑落,傾瀉而出的呻吟,低吼。

 

半小時之後,櫻井衣裝整齊的走了出來,手裡牽著的,是和自己的手掌相當契合的另一隻手,與自己佈滿青筋的不同,是隻精美細緻的手。

相葉紅著臉乖巧的被櫻井牽出閣樓,身上穿的是,櫻井家的女僕服裝,任由櫻井依依不捨的舔吻著他裸露的肩,「我該走了,今晚父親安排了相親。」

 

人人都羨慕貴族,也對他們抱有幻想,殊不知,貴族也是人,有七情六欲,有數不盡的愴痛血淚。

正因高貴,所以被嚴加保護,不容許一滴絲一毫的污染。

外頭的碧空如洗,才是他們盼望著的歸處。

薰陶在這樣環境下的櫻井與相葉,明白自己的身份,立場,與職責。

不能亂來的,該做與不該做的事,清清楚楚。

所以,他們化不該為理所當然,在儼然中尋找瑕疵,並樂在其中。

 

相葉扮成櫻井家的女僕,到他身邊,陪伴,談笑,時而做愛。

有時相葉要出門時,就會發現司機是和何許人,然後就會呵呵的笑著與之打鬧。

他們也會假扮成百姓,混入市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在巷弄內接吻。

 

他們是,同性戀愛。

不被接受的,被視為侵犯神之純潔的。

真正的愛,就算侵犯了神,也在所不惜。

 

「去吧。」將唇蓋在相葉棕褐色微微翹起的瀏海上,櫻井很是放心的拍拍他的頭。

不滿的嘟起嘴,相葉手指捲著假髮,「就這麼放心...」

櫻井只是勾勾嘴角。

 

 

 

 

 

對方是,歐洲的混血公主,叫科莉亞。

從髮梢到腳趾,從服裝到禮儀,堪稱完美,無懈可擊。

相葉熟練的招呼她,紳士的舉動讓科莉亞心頭小鹿亂撞,帶著愛慕的眼神觀察著相葉的一舉一動,兩人的互動不錯,相葉嘴角殘留了一點醬汁,科莉亞會貼心的拿餐巾將它輕手擦拭,侍者要上下一道菜時,相葉會護著科莉亞不讓滾燙的氣體燙到她,互動就像真的情侶一樣,讓兩對夫婦很是滿意。

 

相葉不得不承認,他有點過頭了,這位公主的感情,他不該玩弄的。

但櫻井那過於相信他的態度對他來說相當衝擊,甚至覺得,子幾有點不被重視。

 

「這位先生,您的身上沾到了汁液,為了表示歉意,請隨我到別處換上乾淨的衣服。」這位侍者的說話方式有點桀傲不遜,相葉抬眼一看,心臟差點沒停下來。

櫻井低下頭,正狡詰的笑著,露出他那整齊的牙齒。

「請這位先生跟我走吧。」在相葉睜大的杏眼中,櫻井挑了挑眉。

在他的印象內,挑眉代表,他生氣了。

相葉站起身,隨櫻井進到另一間房內,留下一臉錯愕的科莉亞。

 

昏暗的藏酒室內,相葉被壓在牆上,兩人激烈的吻著。

濃厚的酒香已經不能影響兩人。

輕咬了一下那柔軟的唇瓣,櫻井停止這場戰爭,額頭抵著相葉的,「我好像還是無法看著你和另一個女人卿卿我我。」

相葉喘著氣,卻是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我也是,不能和別的人太過靠近。」將一澤黑潭望進櫻井剛毅的眼睛內,相葉試圖將自己更加偎近櫻井懷中,「因為腦袋裡想的人,全都是你,翔ちゃん。」

 

 

 

 

 

月黑風高的夜晚,兩個穿著侍者衣裝的男人說不上是偷偷摸摸,背影透漏著喜悅以及藏不住的興奮,從餐廳的後門跑了出來。

夾雜著那獨特的笑聲。

 

 

 

 

 

故事中,茱麗葉為了羅密歐喝了假死藥,羅密歐為了追隨茱麗葉選擇在她身邊結束自己的生命,醒後的茱麗葉悲痛欲絕,也跟著一同死去。

兩個受到命運所擺弄的生命,最後也算圓滿了結了,至少他們去了另一個世界在一起。

卻是用了極愚笨的方式。

 

這邊這兩個人呢,擁有相同的命運,卻享受於中。

到底也是我不想看著他們兩個走向相同的結局。

這兩個人,還是適合活在陽光底下,燦爛笑著。

 

小生的口才不是頂好,故事,到此結束,感謝大家抽空聆聽。

 

- END -

 

かな生日快樂!!!!!

 

怕你不吃重口味所以我把那些地方全都拿掉囉!

期限也真緊逼XDDD

這個甜已經是我極限了(?),我還能寫出更甜的嗎哈哈!

中間還一度差點虐掉orz幸好拉得回來XD

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