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會長的性向不正常。

 

這個謠言被徹底翻盤了。

 

學校轉來了第二個轉學生,叫藤口雅奈。她的家族勢力可以匹敵櫻井家,而且美貌與內涵兼備,一來就掀起了不小的風波,許多男同學都想要接近她,卻因為櫻井無時無刻都陪在她身邊而作罷。

 

「妳也太脆弱了吧?」保健室裡,櫻井坐在病床旁,玩著床上藤口的髮稍,殊不知這個行為會引來多大的迴響。

剛才就只是換教室時稍微走得快一點,這傢伙居然就昏倒了哦?!!

 

「因為父親母親他們臨時要出國辦事,所以把我寄放在表姊家...不然我本來都是待在醫院的...」典型的溫室花朵。

「那怎麼會介紹給我認識?」雖然這樣問很失禮,但櫻井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誰從中作梗,他心裡那個人的存在他從來沒有透露給家人以外的人知道啊...

 

「我的表姊...--

「啊!找到妳了小雅!!」就在藤口想要講出名字的那一剎那,小林拉開廉子露出一顆正燦笑著的臉。

「我們來一場gril's talk吧~」

然後在櫻井依然錯愕時,被小林硬推出了門。

 

好聲好氣的要櫻井先在外面等一會兒,小林在關上拉門的那一瞬間變了表情。

「如果妳還想要藤口夫婦活命的話,最好是別透露我的身份。」要是櫻井知道藤口是她派去分散他和相葉雅紀的工具,很有可能就不會對她有好感了,她看得出來,櫻井對她,只有厭惡。

 

於她來說,櫻井翔是獵物,相葉雅紀是櫻井眼中渴望的甘霖,不把他消滅,櫻井就永遠不可能回頭來看自己一眼的一天。

所以,她找到了能給相葉致命一擊的武器-藤口雅奈,她就像是一把槍,而自己就是獵人,一把好槍在手,只要她想,隨時能讓相葉雅紀從櫻井翔面前消失殆盡,槍支只要鈍了,壞了,不聽使喚了,她亦可將它毀滅。

更何況,藤口雅奈的父母還被拘禁在與小林家族有勾黨的黑道組織裡,這足以威脅藤口為她做任何事。

畢竟,自己正用槍口指著藤口父母的腦袋呢!

 

小林的話讓藤口胸口一震,重新意識到,自己至親的性命正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無可奈何的,她只能選擇扮演好拆開櫻井和相葉那兩人的第三者。

 

藤口的手無力的垂落在腿上,...好的,我不會說的。」對不起了,我也是不得已的。

 

「很好。」小林用纖白的手背撫上藤口因為方才昏倒而依然蒼白的清麗臉,又握住了她小巧的下顎,巴不得想要將它撕爛,「那,我親愛的表妹,接下來的任務是,

 

「帶著櫻井去練舞室找相葉雅紀,說妳想認識他。」那險惡的深笑讓藤口覺得恐懼。

 

 

 

「怎麼了?臉色好像比剛才更差了,那女的跟妳說了什麼嗎?」不知不覺間,小林已經走出去叫櫻井進來了。

「沒什麼。」藤口給櫻井一個足以讓他安心的笑,「對了,聽說你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會跳日本舞?我也想見見他。好像是叫...相葉くん?」

「怎麼突然...?」說到相葉,那晚之後的隔一天,他突然收拾好行李說社團要集宿,因為學園祭快到了,兩人便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我很喜歡跳日本舞哦!別看我弱不禁風的。前一陣子我找小林さん問了學校有誰對這個別比較在行,她就向我推薦了相葉さん...不行嗎...?」眨眨眼,藤口失望的低頭看著被褥。

「也不是不行...哦好吧...我覺得你們倆應該挺合得來的。」仔細想想,也沒什麼不好的啊,而且,說相葉離開他的這陣子他心裡沒疙瘩是騙人的。

 

 

 

櫻井陪著僝弱的藤口,慢慢的走到了相葉平常會待的練舞室,但是一個人也沒有。

 

正當他們為此所困惑時,「這不是櫻井會長嗎?」水川抱著一個外觀看起來很是典雅的大箱子,一看就覺得價格不菲。

「妳來得正好,雅紀呢?」真是謝天謝地,還有最後一個人沒走。

水川看了一眼站在櫻井身後的人,表情閃過一絲驚訝,但很快的又被掩蓋掉了,「我們全體社員都在正式舞台那,一般人是不容許通行的,既然是會長的話,我可以帶你們去。」

「那就先謝謝妳了。」櫻井微笑。看見水川一介纖弱女子手上卻抱著一個貌似很重的箱子,立即詢問道,「我來幫妳搬吧,要搬去哪?」

 

 

 

跟在水川後方,兩人混混厄厄的到了一個差不多有4,5公尺高的舞台前。

 

「我只能帶你們到這裡,剩下的要看社長同不同意了。」見櫻井和藤口不約而同的皺起眉,水川笑道,「我幫你們問問哦!說不定社長會同意。」

 

不一會兒兩人便接獲了『藤口進入,櫻井止步』的消息。

 

「翔くん在這邊等我一下哦,我去去就回!」踩著雀悅的腳步,藤口在櫻井羨慕的視線下進入了後台。

 

 

 

「相葉ちゃん!藤口さん你認識嗎?」水川蹲在正在被鋪粉底的相葉旁邊,手靠在沙發椅的扶手上。

「只是聽過而已。」其實剛才水川來通報說櫻井和藤口來了的時候,他真的有想逃走的衝動。

學校的風聲他可一點也沒有漏聽,尤其他又是主角之一...

「啊啊---本來以為逃到這裡就安全了說...」相葉的肩又垂得更低了點。

 

為什麼兩人要一起來哦...

 

 

 

「請問您就是相葉さん嗎?」一個嬌軟的聲音讓原本閉著眼的相葉著實地嚇了一跳,「哦哦!!是!我是!」為什麼兩人都要用敬語哦?!

仔細一看,是個和他有幾分相像的可愛女生,很有氣質,而且有讓人忍不住想要寵著她的魅力。

難怪那個人會選擇她。相葉看著眼前的少女,在內心酸了一句。

 

但對方真的,非常單純。

 

「啊啊!!我超想認識您的哦!不知道是否有這個榮幸能看您跳一次日本舞呢?」確認相葉的身份後,藤口興奮的捧著雙頰。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對於這位變化過於極端的人,相葉有點跟不上她的節奏,「叫我雅紀吧!不用加敬語了,有點不習慣。」

「那,雅紀也叫我雅奈吧!」

「嗯好,那等我先化完妝,雅奈可以先到前台去等我。」

藤口這才發現自己很失禮的在相葉還在上妝時闖入,連忙道歉,「啊不好意思...我居然就這樣闖了進來...

剛才那興高采烈的女孩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消沉中自我厭惡的樣子。

這變化真的,很極端。

沒辦法,相葉只好摸摸她的頭,溫柔的說,「別難過哦妳沒有妨礙到我的。那,雅奈為什麼想認識我?」摸頭這招,是向櫻井翔學的,因為每次他都會因為他摸他頭而滿溢著幸福感和安全感。

 

「因為小林學姊說,雅紀的日本舞跳得很好,要我來找你學學。」但說這句話時,藤口並沒有露出相襯的表情,反而往下看著地板,一片心虛的模樣。

「小林...」又是她...

「雅紀...」小林麻央這個人有多麼的陰險毒辣她也是能感同深受的,所以看到相葉為她所苦,藤口就心有不捨。

 

經過幾天的相處,她感覺得出來,櫻井對她並不是那種愛戀,而是單純的寵著,但是卻時時刻刻發著待像是正在想著誰一樣。

「雅紀,你愛翔くん嗎?」

.......?!」相葉怎麼也沒想到藤口會這麼問。

他以為她是愛他的,必竟櫻井的好,任誰都會一頭栽下去的,自己也是。

 

「我...我愛他哦,但我沒資格。」勾起一個難看的笑,相葉總是硬逼自己這樣笑著,「我和他,僅僅只是債主和償債人的簡劣關係。」

「那怎麼可以!!!!?」塗然的藤口衝到相葉面前,看著他泛著淚的杏眼,瞬間什麼都明瞭了,她搶過化妝師的工具,坐到相葉面前,抽出手帕替他擦掉眼角的淚珠,「他不清楚但我可是瞬間就明白了哦!!!我會幫你的。」然後開始替相葉化妝,又對著旁邊的工作人員尋問道,「等一下可以讓我們兩個一起上場嗎?」

 

 

 

在外頭等得不耐煩的櫻井翹著腳,看著舞台上的鳥,倍感乏味。

 

「唷!」是二宮和大野。

「唷。」

「你怎麼會在這裡?不進去找相葉嗎?」二宮一派悠閒的坐到櫻井旁邊的位子上,嘲諷的問。

相葉為什麼不想見他,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那女的不就是最好的證據?!

「我被說不能入內哦...」櫻井黑著臉,「但藤口進去了。」

「什麼?!!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哦?!明知道那笨---

就在二宮拉扯著櫻井而大野死命抱著二宮要阻止他的混亂場面時,舞台簾幕緩緩拉起,出現的是,兩個分別穿著一綠一紅華麗和服的美麗女子。

 

三個人瞬間為那容姿所震懾,只能張著口目不轉睛的盯著。

.....」二宮無言了。

「我果然選對人了...」大野抱著二宮,眼裡滿是期待,心裡也盤算著要讓那穿紅衣的女生也編入下禮拜的舞蹈中。

 

「小......」櫻井的淚不知不覺的滑過了臉龐。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