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微微微微H

 

 

 

「那是櫻井醫生嗎?是吧是吧?!」

「啊~他跟那位二宮少爺果然有一腿呢~」

「可是也太大膽了吧!?」

「有什麼關係呢~」

「唉...我本來想跟醫生告白的說...

 

醫院內充滿了女醫師和護士們的唏噓聲,原因來自於那邊的兩個人。

櫻井抱著二宮,而且還是公主抱,二宮也把頭安心的靠在櫻井的肩頭,手環住他的脖子,兩人開心的說著話。

 

低頭凝視著二宮,櫻井幾乎不能相信。

手術成功了,照理來說應該只會剩下一個最初的人格,難道這個就是原本的二宮嗎....?!

 

「翔葛格...我的頭很涼哦...」二宮越發摟緊櫻井,不滿的說。

摸摸他那戴著帽子的頭,連語氣都變得溫柔,「因為要剃掉頭髮才能幫你動手術啊~」

嘟起嘴繼續咕噥幾聲,二宮將帽子往下拉,「沒頭髮好奇怪!翔葛格喜歡光光的和也嗎?」

櫻井覺得快被他打敗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壓下歪斜的思想,將二宮的頭壓在肩上,「不管和也變成什麼樣子翔都喜歡哦。」

「真的嗎!?」懷裡才剛安靜不久的人又躁動起來,拉著他背上的衣服,「和也想回房間~」

「好好好...」櫻井使力將二宮往上一拋調整位置,往房間的方向走,絲毫沒發現二宮環著他的肩,對那些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櫻井的女人們吐舌頭的樣子。

 

到了房間,櫻井將二宮放到床上,但那雙手還是環著他的脖子。

「和也...

....嗯。」

「你什麼時候...

這個動作...是他們剛相遇不久的....

「我已經會撒嬌了哦ふふ。」二宮似笑非笑的聲音從耳邊傳了過來,讓櫻井癢癢的。

「你...」意識到自己被耍,櫻井決定要反將一軍。

 

 

 

陰暗的空間,沈重的濕氣,鎖鏈相撞的聲音。

這裡是相葉組的地下囚禁室。

和人被用鎖鏈綁在粗大的柱子上。

 

「喂!相葉雅紀!快點放了我!」

「我要詛咒櫻井翔,詛咒二宮和也...讓他們斷子絕孫!」

「給我出來!你們通通都給我出來一決勝負啊!!」

 

在一旁看著他發瘋的相葉打了個哈欠,好笑的說,「ふふ...你詛咒這些有什麼用?反正,翔ちゃん他們再怎麼努力都生不出來啊還斷子絕孫。」

「話說,你傷口都不會痛嗎?」那被血沾濕的襯衫還夾雜著一些塵土,看了就讓人覺得反胃。

「不用你假好心!」

「哦是嗎?」相葉站了起來,讓兩三個人進來,「那,我就來真的囉~」

一聲令下,相葉不理會那淒厲的吼叫,走了出去。

 

 

 

櫻井和二宮,兩人面對面正襟危坐的坐著。

櫻井翔剛剛不是才要『反將一軍』嗎?那現在...

 

 

就在剛才,櫻井將二宮一把壓到床上,準備上下其手時,腦中突然閃過一絲理智,「你才剛手術完,不能做這種事。」將他拉起抱在懷中,「以後我們多的是時間。」

 

「接吻的話...我可以哦....」二宮的聲音細細的,從胸口傳過來。

櫻井想要抬起二宮的頭卻被閃開了,索性從二宮的腋下將他整個人提起,看見他羞澀的咬著下唇,櫻井勾起嘴角,露出好久不見的危險笑容,「我們的特別療程還沒結束呢...現在就來讓他結束吧。」

沒來由的恐懼。

櫻井這種有自信又腹黑的微笑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二宮心想大事不妙,推著櫻井的胸,「你想幹嘛?」

櫻井笑著給他一個深吻,「你覺得我想幹嘛?」

「你不是說...不行的嗎....

「我有可行的做法...

談判無效。

二宮閉上眼君宰割。

 

將唇貼上二宮的太陽穴,櫻井一路往下碎吻著,到那微翹的薄唇後,先是輕舔,接著整個含住,再把舌頭滑入,細細的舔舐著內壁。

抱著櫻井,二宮有些抗拒的回應這個綿長的吻,酥麻的感覺刺激著他內心的慾望,這個男人主導的吻一直都有這種魔力呢,令人畏懼,卻又不捨得放開。

 

幾分鐘過後,櫻井停止這個吻,讓二宮轉個身坐在他腿上,自己則從後方抱住他整個人。

 

「我想來想去,還是別太激烈比較好,為了你的身體。」

講完大腿馬上就被用力的拍了一下,二宮壓低聲音說,「不認真就別碰我。」

笑著咬一口二宮白皙的頸部,「我用手幫你吧,,都這樣了。」手指故意掃過二宮跨間的突起,滿意的感受到懷中人兒的顫抖。

「吶...等你恢復一點時我們去找你父親談談吧。」櫻井嘴裡肯求著,手卻調戲著二宮的敏感。

無力的將整個人躺在櫻井身上,二宮微微喘著氣,「少囉嗦...要就快點...

「遵命。」櫻井迅速的拉掉那明顯是層阻礙的褲子。

 

 

 

「你先進去啦!」

「好好好...

櫻井推開門,看到的是整理好行李準備要出院的二宮爸爸。

給他一個禮貌的微笑,櫻井打了個招呼後將門外彆扭的人拉了進來。

 

「和也...」二宮爸爸見到那人後不自覺的喊了出來。

「我先說哦,你沒有權利干涉任何我想做的事,我今天是來跟你道別的。」將眼神望向別處,二宮冷淡的說。

 

「我知道。」二宮爸爸深感愧疚的看著自家兒子,「我沒有資格能夠約束你,因為我從來沒有好好的照顧你,連你被和子....我都沒有為你做過些什麼。」

「不用感到抱歉,也不用對我心懷愧對,因為我根本不是你的孩子對吧。」突然插進這麼一句,櫻井和二宮爸爸都睜大了雙眼。

 

良久,二宮爸爸才緩緩的說,「對,你並不是我的孩子。」

「那就扯平了。」二宮紅著眼,「你根本沒必要對我負什麼責任,然而你還是讓我長到這歲數了,這樣就扯平了。」

轉過身,拉過櫻井往外走,哽咽的說,「我先走了,你要走就快走吧。」

 

看他們父子分離,櫻井很不好受,想要安慰二宮卻被搶先一步。

「翔さん不用安慰我,我沒有那麼脆弱。」

認同的點點頭,櫻井撫上那微濕的臉頰,就算二宮再會演戲,也蓋不過那未乾的淚痕。

「接下來就剩我家人的認可了。」

「不用了哦。」

「嗯?」疑惑,二宮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二宮從走廊的窗口望向外頭,「我沒有打算從此以後就這樣待在你的身邊當米蟲哦~」

知道當他決定了某件事之後就很難改變他的主意,櫻井抱住二宮,將頭枕在他的肩膀上,「我說不動你對吧。」

「嗯。」伸手回擁他,二宮學著櫻井一下一下拍著他的背,「翔さん,我被困在這邊10年了,外面的大千世界我完全不了解,也從沒接觸過。我想要離開你,到外面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二宮出院後,在櫻井和相葉的注視下出了關,前往美國。

 

在那之後過了四年,櫻井和家人的幾番說明後,他的家人因為看到了二宮在國際間的活躍表現,也接受了他。

 

二宮爸爸到相葉家和相葉爸爸下棋時,將和人帶回自己公司工作,給他一個改頭換面的機會,而將他藉由二宮和也得到的所有股份轉移回去。

 

日子還是照過,相葉依然神經大條少根筋,成天跑錯病房,交錯報告;櫻井依然到處亂放電,身後總是跟了一大堆女性。

 

 

 

嘟嘟---

手機震動了一下。

 

櫻井拿出手機一看--無名,無標題。

 

HI~櫻井さん~好久不見啊。

我現在過的非常自在哦!和你一樣是個醫生。

你沒有趁我不在時到處亂發電吧?你這個萬年漏電體。

小心我回去管教你!

...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因為你一定很想我ふふ。

                                                                                                                      二宮』

 

講話已經這麼開放了啊...櫻井笑著將手機塞回口袋。

 

二宮和也,因為是少有的抗毒體質,所以投入解毒行列的話相當吃香,他一到美國就想辦法考進醫學院,專攻毒物,現在是國際間有名的解毒師。

 

真讓他給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了啊...

 

過沒幾秒,手機又震動了。

 

『在想我哦。』他怎麼知道?!

『轉過頭來,就會發現有驚喜哦~』居然是這麼平凡的小把戲?

櫻井轉過頭去,尋找二宮的身影,卻沒有半個人影。

櫻井無奈的轉回去,「哇!!」二宮的臉瞬間放大在眼前,嚇了好大一跳。

「ふふふ...這麼容易被嚇到...」摀著嘴,二宮竊笑著。

「你...」櫻井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二宮和也總是給他無限的驚喜。

「這次,我是回來看病的哦。」二宮冷不妨的丟出了這句話,讓櫻井緊張了起來,迫切的詢問,「是以前的舊傷嗎?頭會痛嗎?還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太大唔--

二宮主動將唇壓上去輕輕的啄了一下,分開時還舔了一下嘴唇,「嗯,幸好味道沒變。翔さん你也太著急了吧!我回來不做你的病人是要做你的什麼?」

 

用力的抱住二宮,櫻井吻上那思念的味,「那,從今以後,你只能是我的專屬病患。」

 

- END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完結了ˊ∀ˋ有沒有很不捨!!?

 

我是感觸良多啦~

 

這篇算是我最清水的文了XD沒想到我會打出這麼純情的文w

 

 

 

所謂原本

 

本來的結局並不是這樣,大家也知道mame最會的就是打好稿之後不照稿走XDD

 

原本應該要就這樣甜蜜蜜的把日子過下去的,想說那樣就不符合我的風格了()而且這種結局不刺激><臨時就給它轉了個彎ˊ∀ˋ

 

本來真的是要好好的給它蕊下去的但是我還是把該跳過的地方跳過了:p

 

,真的想看的人私噗我啦乖(摸頭)我寫給妳!

 

 

 

照貫例的感謝詞

 

感謝所有進來看的人,留言給我的各位,給我靈感的嵐和嵐的番組跟映畫,有你們我才有動力,我有了動力才有了這孩子(啥啊#

 

這部連載了將近4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很任性,更文斷斷續續的,非常感想各位有耐心的看完。

 

每個有登入的人我都會回訪去看一下哦!沒有帳號的人就抱歉囉Orz以後可以留言給我,我會陪妳們抬槓的!

 

 

 

,辛苦各位了˙∀˙)/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等我的下一篇SA長文『淚,別れ。』(誰要等#現在它處於沒有結局的狀態...

 

本來是想閉關啦畢竟要統測了(轉手指)但是我不寫文的話會掛掉ˊˇˋ所以還是決定繼續更囉~不過會比較慢啦...書也要念嘛...考試一大堆...(別抱怨

 

我先把下一篇的稿打好,po上來開始連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