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站在和組前,二宮深吸一口氣,輕輕對自己說,「很快...就會結束了...」然後大步踏入。

 

和人看見二宮來到自己面前,堆起笑臉迎接他,「和也你沒事了嗎?真是謝天謝地啊!先讓下面的人幫你把行李拿進房間吧!」

 

將行李丟給那群人,越過和人,二宮走到大廳的主位上坐著,手撐著下巴,「櫻井翔失蹤了。」

和人也走過來,看了二宮現在坐著的地方一下,但還是坐到他旁邊的位子上,「已經派人搜索了,不過至少你已經將他砍成重傷了不是嗎?」和人捏著下巴,眼角微彎,「說不定他已經在哪邊死了呢。」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二宮還是清楚的抓住和人對他現在這位子的奢望。

二宮爽朗的大笑,用冷銳的眼神看向和人,「一定要把他找出來帶到我面前,只要是我想殺的人,沒有一個能跑得掉。」

 

 

 

 

該找的地方都找過了,但就是沒有櫻井的蹤跡。

「翔ちゃん到底會去哪裡啊...」相葉努力的回想櫻井可能會去的地方。

 

「你真的不去找二宮嗎?他現在很有可能在和組裡面哦!」大野邊打著電腦邊說。

「不行啦!小和說不管怎樣都不能管他的...」相葉用力的把頭髮抓亂,他何嘗不想去找二宮呢?現在的他回去就等於再也出不來了。但相葉選擇相信自己的親友。

 

大野將剛剛調出來的報告印下來交給相葉,「你找過那個間房子了嗎?」

那間房子?

「哦!」相葉恍然大悟的睜大雙眼,隨即又馬上洩氣下來,「可是那邊...有很多不好的回憶欸,翔會回去那裡嗎?」

「就是因為是那裡他才最有可能去。」大野一臉『你難道忘了我是心理醫生嗎』的表情,「我相信櫻井くん會去那裡的,在一個人的記憶還不是很清楚而斷斷續續的時候,他會到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去。」拿過相葉手中的資料,大野將它收好。

對他的舉動,相葉感到疑惑,「幹嘛又收回去,話說那是什麼我都還沒看呢。」

揮揮手,大野示意相葉別再待在這兒,「那是二宮病情的根治方法,我想等櫻井回來直接給他看,畢竟是他的病人。好了你快去找櫻井吧,記得把二宮寫的信給他看啊。」

 

 

 

 

相葉半信半疑的開車道他們說的那棟小屋前,這裡是,櫻井當年為了保護二宮特地買下的屋子。

也是二宮和子去逝的地方。

 

他走進屋裡,看到一地的凌亂,「欸?以前有這麼亂嗎?」他繼續往內走,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地上,嘴裡不斷的念念有詞。

 

「翔ちゃん!!!」確認是櫻井後,相葉開心的跑過去,卻被櫻井大聲喝止。

「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

從來沒看過這麼恐慌的櫻井,相葉怯了步,「翔ちゃん?大家都在找你呢,快跟我回去吧,小和也也在等你哦。」

 

聽到二宮的名字,櫻井原本一直埋在膝蓋間的頭稍微的抬了起了,雙眼佈滿了血絲,聲音低沉顫抖,令人毛骨悚然,「像我這種人...像我這種人...我是殺人犯啊啊啊啊!!!」櫻井突然拿起旁邊的玻璃碎片要割自己的脖子。

相葉見撞不管是否會被已經失去理智的櫻井攻擊,衝過去抓住他拿著碎片的手,「翔ちゃん你在幹嘛啊!快點放手啊!」

「我不放!」櫻井持續出著力,兩人僵持在那邊。

相葉自認為是個大力士,以前櫻井跟他比腕力都輸的啊為何現在感覺自己快輸了?!

「只有你能就小和了!小和他......他在等你回去治療他!小和他...快要不行了哦!!」相葉已經呈現整個人往下躺的姿勢了,但玻璃片還是搶不過來。

櫻井突然放輕了力道,讓相葉險些往後倒,「我...我是殺人兇手哦....我不配....

 

 

 

時間開始轉動,回到10年前。

 

在親眼目睹二宮被他母親灌藥之後,櫻井誓言要保護他一輩子,因此在隱密的地方買了一棟小屋,和二宮一起住了進去。

 

兩人自從互相坦承心意後,日子過的挺甜蜜,至少櫻井這麼認為。

他很疼二宮,因為他喜歡遊戲機就買了一台放著,還忍受著二宮隨時的毒舌砲轟。

 

「你一定是個受。」二宮邊按遊戲機邊對櫻井說。

將他抱個滿懷,櫻井親吻著二宮的後頸,「是不是,你不是見識過了?」

扭動肩膀想要甩掉櫻井,二宮想要壓下的害臊早已被他那紅透的耳根背叛了,「你很煩啊,啊!!看啦,死了...

抱著二宮往後一倒,櫻井翻過身壓住二宮,笑著用鼻尖磨蹭他的,「好啦...我讓你懲罰一下不就好了?」不過最後又是誰被壓大家心知肚明。

 

櫻井依然去上他的大學,二宮用生重病請了許久的假,每天二宮都會找櫻井拌嘴而櫻井就會笑著用親吻代替回擊,然後他們就會糾纏在一起。這如此幸福的生活,卻在不久後被打破了。

 

櫻井高興的帶著剛才在路上買的漢堡肉,想著和也愛吃就買回去讓他驚喜一下。

才剛打開門,那一袋漢堡肉就從櫻井的手中滑了下來,啪擦一聲掉到地上。

「和也!!!!!」

 

-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