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包含司機,四個人都沒開口,車內安靜的像時間靜止了一般。

 

平常只消幾分鐘就能到達的路途,此刻像是永遠走不完似的。

從來也沒想過,櫻井會和自己回家,他如果發現了媽媽的舉動.....

二宮不敢再往下想。

 

喚醒自己的,是櫻井,他的臉放大在自己眼前,由模糊轉而清晰,二宮從椅子上跳起來,「啊!我居然會睡著...

櫻井笑著說,「連回家都能睡著,還真的是嬌慣的二宮くん啊...

摸摸他的頭,就只是摸頭,就能感受到二宮的不尋常,他的身體在打顫,表情僵硬,透露著求救的眼神。

 

「進來啊!幹嘛杵在門口?」已經先進門的和子探出頭來呼喚。

 

櫻井拍拍二宮的肩,「走吧二宮くん。」然後率先起步。

衣角被拉住,回頭一看,二宮的手拉著他的衣角,另一隻手舉起,「翔さん可以牽著我嗎?」那無助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保護他,自從認識二宮以來,櫻井從未看過如此脆弱的二宮。

「那你要牽好哦!」抓起二宮的手,櫻井用力的握著。

回握著那彷彿給了他力量的手,二宮小聲的說,「我不會放開的,翔さん也,不要放開我...

 

 

 

這棟建築,採歐式大膽的設計,一進玄關馬上就看到華麗的旋轉式樓梯,卻全都充滿著黑色和紅色的簡單色調,給人有種壓迫感。

 

「你家原來長這樣啊...」櫻井環視四周。

「不...這是....我媽媽的家。」

櫻井站到二宮身邊,「在緊張?」

撞一下他,二宮重新擺上平常犀利的一面,「翔さん以為我是誰?回個家而已...

櫻井見他還能回擊,稍微放心了一點。

「和也少爺,夫人請您進去一下。」管家站在二宮身後表情冷淡的提醒。

「另外,櫻井少爺,夫人請你到那間房間等她。」管家對櫻井比了個『請』。

 

原本想跟他說自己就在這裡等就好的,二宮卻好像猜到自己想講些什麼似的率先開口插了話,「翔さん你去吧,我沒問題的。」

 

帶著不安的心情被帶領到一間小房間內,裡面只有兩張椅子,甚是怪異

而其中一張椅子上就坐著二宮和子。

櫻井覺得奇怪,正想開口。

「坐吧。」和子用著不容拒絕的口氣說道。

 

 

 

「你們這次又要用哪種藥啊?」二宮認命似的自動坐上椅子讓他們綁住手腳。

「回覆少爺,夫人的意思,這次要稍微增強一點。」旁邊要幫二宮注射藥物的人邊將不明液體擠進針筒中邊回答

 

 

 

櫻井坐下後,靜靜的打量著二宮和子,說要看出個所以然到也不是那麼容易。

只是連櫻井都看得出,眼前這個女人,笑的一臉溫柔,私底下一定狠毒無比吧。那張笑臉彷彿就是她摧毀東西的工具。

 

和子倒也不介意,大方的讓櫻井看個徹底,「我說,櫻井小弟啊,你應該沒什麼時間可以坐在這兒看我吧?」那鳳眼斜斜的掃過來,讓櫻井多了幾分恐懼。

但從小跟著櫻井俊看過許多大場面的他當然會保持鎮定,「夫人消息真通,為何知道我是櫻井家的繼承人?」

「哼,在這行,消息越不通,邁向你死期的路就會越通。」櫻井的冷靜讓和子讚賞,但也意識到他的存在會影響到她。

和子決定讓櫻井看看二宮的情況。

 

「櫻井小弟,我承認你的冷靜讓我佩服,但有時候,多管別人家的閒事可是會帶來不好的下場的哦!」然後又補了一句,「不只你,還會連累到別人。」

她輕輕按下椅子旁的按鈕,背後的牆壁就緩緩升起,是一間獨立的房間。

那間房間整間都是紅色的,所以讓其他事物顯的特別突兀,有數個人,一張椅子,上面坐著一個人,手腳被反綁,是二宮。

「二宮你---!」想也沒想,櫻井站起來想要去把二宮從那詭異的房間裡拉出來。

「等等嘛。」和子一個眼神,櫻井馬上就被壓回椅子上,他轉過頭一看,周圍滿滿的都是保穮。

憤怒的咬牙,櫻井稍微掙扎了一下,「妳想幹嘛?」

比了個『噓』的動作,和子示意他們放了櫻井,「你就乖乖的看,他們也不是用來對付你的。」

 

 

 

椅子上原本閉著眼睛準備接受一切痛苦的二宮聽到了聲響,張開眼發現櫻井在自己正對面,擔憂的看著自己。

 

「啊!不要!」二宮看到和子也在,他請求著,「媽媽,妳想怎樣都可以,我不要讓櫻井さん看到...

和子走向二宮,摸摸他的頭,「媽媽也陪你,和也乖乖的哦。」然後毫不猶豫的放開手,對他身後的人點點頭。

 

二宮閉起眼,「翔さん...不要看我....

 

在櫻井的注視下,二宮被注射了針筒,那緊閉著的雙眼也流下了眼淚。

 

-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最近有個賣家似乎正在進行詐騙Q

FB,web瘋傳。。。

mame要在此呼籲大家

夏威夷周邊是難買

但大家千萬別想著有人有開賣場就栽進去了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