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休息室裡,眾人議論紛紛,似乎是來了一個新的醫生,學歷高,人又帥,而且總是擺著一副笑容,讓許多女醫生和護士都心花怒放

 

 

 

 

櫻井掛著他一貫的招牌笑容,無聲的站在院長室內

 

,就是這樣,所以木內醫生離職了,那位患者能交給櫻井さん嗎?主任面有難色的說著,連旁邊的院長也隨著櫻井的安靜而緊張著,雙拳握得緊緊的

 

其實櫻井不是不想接這種病患,但他才進這家醫院第一天就馬上有人離職並且他的患者還轉交給自己,這不是有點奇妙嗎?

 

像你這種精英份子,一定對醫治奇怪病患有一套方法吧而且這位病患的家屬提供的費用是很高的哦!

所以..對吧?!

 

面對眼前對他低聲下氣的兩位長官,櫻井只覺得好笑

 

他優雅的喝了口咖啡,對於這位難纏的病患,我還稍嫌不足呢,而且我的醫療方法只適用在我認定的人身上容我先告辭。」

 

櫻井講完後毫不猶豫的直接走人

 

就在手握住門把時他轉過了頭,主任和院長原本以為他要接了而面有欣喜,但櫻井只是幽幽的說,兩位搞錯了,我不缺錢。」

 

 

一出辦公室,相葉就從椅子下鑽了出來,怎麼樣了?

櫻井被他嚇了好大一跳,你這傢伙...幹麻躲在椅子下哦!

因為我怕被別人發現我在偷聽嘛!!

 

櫻井嘆了口氣,說是要把一個難纏的人交給我哦,還說會有龐大資金,真是不恥...

見相葉呆呆的盯著他瞧,櫻井敲了一下他的頭,在想什麼?又有怪主意了?當了那麼久的朋友,櫻井知道要阻止災難發生就得在相葉開口前

 

揮開櫻井的手,相葉嘟起嘴,才不是勒!我只是想到那個病患...

 

怎樣?

 

相葉遲疑了一下,皺起眉繼續說,那位病人,...殺過人哦。」

 

 

櫻井覺得越來越怪了,一個殺過人的人怎麼還能待在醫院裡?

 

正當他腦袋在不停分析的同時,一間外面有著許多保標的病房內發生了騷動

鏘!

這是玻璃碎掉的聲音

少爺請您別這樣!

啊!!

 

基於一個醫生的職責,櫻井認為他有必要去看一下裡面的情形,也是順便維護醫院內部的寧靜

 

穿過那兩排彪形大漢,櫻井看到了病房內的情景

 

一個像是高中生的"少爺"正在耍脾氣,僅此而已

 

櫻井不急不徐的走向少年,我說,你啊,老師沒教過在公眾區域不準喧嘩嗎?

 

少年瞪了他一眼正要罵出什麼的同時,啊!

櫻井正好將新的針頭插進少年的手臂上,沒有測量,沒有觸碰,但卻精準的插了進去

我說啊...以後別再亂把針筒拔掉了哦。」

 

櫻井示意一旁的人群退到外面去,他們也都被他那冷靜的眼神震懾住了,只能默默的退出

 

剛目送完他們,一個天旋地轉,櫻井發現自己被壓在病床上,而壓著自己的,正是那位"少爺"

 

啊啊...這次來的是個年輕的啊...怎麼樣?這次他給了你多少錢?還是送你女人?少年坐在櫻井的腰際,雙手撐在櫻井的肩膀上,兩個人的距離非常近

 

櫻井默默的聽著,思而不語

 

少年發現他的異狀,生氣的吼,你這傢伙什麼意思?!

 

櫻井這才開口,我才要問你是什麼意思呢,突然的把人壓住,小孩子鬧脾氣也該有個限度。」

 

一個反手,一個翻轉,兩人的位置就輕而易舉的被櫻井給對調了

在翻轉之間,櫻井看到了二宮手臂上的各種傷口,目光凜然

 

我是櫻井翔,你呢?叫什麼名字?

 

聽他像是在教訓小學生般的態度,二宮很是不爽,已經是第幾個人誤會了?

 

,真是麻煩。」但是心念一轉,這個人似乎有很好的利用效果也說不定

 

我是二宮還有,28。」二宮有些費力的想要起身

 

聽到他真實姓名和年齡當下,櫻井睜大雙眼,欸?你...當真28

 

,你真的很煩28就是28,我騙你有錢賺嗎?還是說,你在鄙視我的外表?

 

,...

 

那好,為了讓你贖罪,我允許你幫助我逃離這間醫院哦。」二宮毫不留情的打斷櫻井接下來的話,還不可一世的命令著

 

櫻井不解,為何你要逃?還有你的傷口,為何會有這麼多?是不是跟這個有關?

 

一下子被問了這麼多問題,二宮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也不想說,,你的廢話也太多了吧,我累了,今天就先這樣。」然後躺回床上,背對櫻井,顯然就是不想再搭理他了

 

不想自討沒趣,櫻井轉身就走,出門時還給門外的保穮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第一次有人能夠平安無事的出來啊...那些人佩服的想著,而且他還是笑著出來的

 

 

 

櫻井走到院長室,輕敲了三下門,得到允許後走了進去,然後聽到他對院長說,二宮和也,已經得到我的認同,明天開始我將盡我一切能力治療他,直到他好了為止。」

 

- TBC -

 2OJ1kmiFHi5L4ddw3l9Si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