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微微微大宮

 

隔天,兩人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一起去學校。

昨晚相葉趕在櫻井出浴室前平復情緒,提起微笑,櫻井看了一眼相葉,「走吧,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一直到相葉睡著,兩人都沒再講過話。



快到教室時,相葉緊抓著櫻井的衣服。

「怎麼這麼緊張?怕嗎?」櫻井將他的手緊緊反握。
點點頭,相葉小聲道,「嗯...小時候都是在家裡上家教的課,爸媽不允許我到外面去...
「那就抓好我。」在拉開教室門之前,櫻井用力握了相葉的手一下,想要給他力量,然後伸手拉開門。



大學的教室通常都是一次可以容納好幾百人的大講堂,櫻井拉開門,把相葉牽進去的那一剎那,本來鬧哄哄的教室瞬間鴉雀無聲,每個人都被相葉給吸引了目光。

只見櫻井和教授講了幾句話後讓相葉到講台中央站好,櫻井手搭上他的肩,微笑著對下面的學生介紹道,「這位是相葉雅紀,從今天開始到我們學校來上課,請大家多多照顧他。」



「你就把他自己一人丟在那邊?!」學生會裡傳出了二宮的咆哮。
其他幹部早以見怪不怪,會長和副會長看似常常罵來罵去卻是默契最好的搭檔。

「要讓他早點熟悉和人群生活,我一直帶著他是沒有成效的。」櫻井低著頭繼續看著各社團傳上來的報告,「啊...足球部...
二宮撇了撇嘴,「足球部怎麼了?」
「又得獎了。」櫻井眼神一淡,草草看過就把那份報告放在一邊了。
「要不是你當了學生會長,其實你挺想進足球部的對吧。」二宮嘆了一口氣,不知道是在可憐櫻井還是在挖苦他。

「話說回來,那個笨蛋真的可以一個人吧?我看你等等去看一下好了。」雖然二宮總是在欺負相葉,但事實上是最為他著想的人,是相葉親人般的存在。

點了點頭,櫻井其實也很擔心,如果就這樣把他留在那裡,說不定會冷落...應該不會。班上的人,不管男生女生,看他的眼神像是看到獵物一樣,相葉就像小兔子,自己不好好保護他的話,他一個不注意可能就被生吞活剝了吧。

頭被不算小力的打了一下,是二宮。
「經過昨天,我冷靜下來了。那傢伙,在這裡無依無靠的,我想,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給他更好的保護,」將雙手搭在櫻井肩上,二宮認真的和他對視,「所以你要好好照顧他,敢讓他哭讓他受傷,我第一個解決你。」



事實證明,櫻井和二宮的擔心是多餘的。
,相葉正開心的和全班聊天,笑得正開心呢。
是個從來沒在自己面前展現過的,完全放開的笑。
櫻井有點不是很痛快。

走到相葉身邊,一手搭上他的肩,親暱的問,「雅紀在聊些什麼?這麼開心。
看到櫻井也加入談話,原本輕鬆的氛圍變得有些僵硬,但相葉還是笑著起身攬住櫻井的手,「翔ちゃん我可以參加社團嗎?山ちゃん和雅美ちゃん都推薦了好多哦~我每個都有興趣!」
「山ちゃん?」
「嗯!就是這位!」相葉放開櫻井的手轉而搭上旁邊的一個男生的,「他是山ちゃん!然後她是雅美ちゃん!」
那兩人看到櫻井的臉色不是很好,連忙自我介紹,但櫻井始終只看著相葉。
「雅紀想參加社團嗎?」
「嗯!可以嗎...?」相葉懦懦的望著櫻井。
他知道自己其實沒有權力跟他要求這麼多的...

「可以哦。」重新掛起笑容,櫻井摸摸相葉的頭,就像以前一樣。
在相葉身後的同學們每個都目瞪口呆的,原來櫻井會長還會露出這麼溫柔的笑容啊!

真的是很美好的兩個人,完美的櫻井配上乖巧的相葉,兩人開心的笑著,但又有誰知道他們有幾分真心?
知道的人,只有他們自己。



「や...我們部上最近有多了一個新人了。」大野坐在椅子上,看著眼前的花園,感嘆道。
他的談話對象,是二宮。

說也奇怪,這兩人自從發生了上次的事件後,感情變得更好了,應該說...完全的放開了。
不約而同的集合到這張後花園中的椅子,然後有時候大野會聽二宮抱怨,有時候大野會特地去那邊睡覺,兩人都不說一句話的情況也是有的。

「哦?都什麼時候了居然還有人入部?」基本上,學生為了保持社團出席率,一開學就會入部了。
「嗯...是會長帶來的那位,我覺得他舞蹈底子還不錯啦,學得很快。」大野打了個哈欠。
「相葉雅紀?」
「怎麼?你認識?」
「算吧。」二宮給了個不三不四的回答,「給我好好的照顧他,不然我就廢掉你的舞蹈部。」
大野雖然平常邋里邋遢的,卻是學校最有名的舞蹈部部長。難以相信但還是得相信。
「啊啊...怖っ...」
「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啊。」起了身,二宮揮了揮手,「沒時間陪你在這裡耗,我可是很忙的,一次要照顧兩個...
「那我呢?」
被打敗的摀起眼,二宮氣弱的妥協,「好...是三個...



走在校園中偏僻的林蔭道之中,感受著無人打擾的清淨,這時是二宮最喜歡的時候了。
「如果手上有一台NDS3就好了...」假裝動了動手指,二宮想像了自己打敗BOSS的快感,但是學校不準他們帶遊戲機。身為副會長,也不能做出為害校譽的事。
哪像那個櫻井翔...總是在做與本職背道的事。

「唔...さく...嗯...」

停下腳步,二宮往那個發出聲音的轉角跺去,偷看了一眼。
一個漂亮的女生和櫻井不分你我的糾纏著,...那女生他認識,是學生會裡面的會計-小林麻央。

當下,二宮真的是很想衝過去揍櫻井翔一頓,但是他忍住了,為了相葉好,他決定再觀察一下。

櫻井翔啊...你千萬別讓我真的履行我對你說的那句話啊。

 

 



傷害,早就已經造成了。

在去社團的途中,相葉想從人比較少的林蔭道通過,卻撞見了這一幕。

他很想強迫自己相信那人並不是櫻井翔,但無論是那在女生耳鼻的低沉耳語還是那引人注目的帥氣外表,無一不是殘忍的題醒著相葉,他就是櫻井。

心臟,有點痛。
罷了,自己有什麼立場,什麼理由去心痛呢?

強迫自己閉起眼睛,相葉轉過身,不願從他們面前經過。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唉唉我快寫不下去了哦(攤)

不覺得這篇最後會變得很殘暴嗎?!!

N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