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大宮

 

 

也許,他還記得他,然後兩個人開心重逢;也許,他可能認不出他,相葉認為兩人一定可以以別的身分再認識一次。

但誰有想過現在這種情況?

 

給他10年充當他的另一半?

 

「你是...什麼意思?」相葉顫抖著聲音,小心的問。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放開他的下巴,櫻井往後靠到椅背上,「從明天開始你就進來這邊讀書,我會幫你處理好一切,然後行李也收拾一下,往後放學後你必需跟我一起住。」

「家人不會允許的。」好害怕,現在這個櫻井翔根本就變了一個人,令人不敢靠近。

「我有的是辦法讓他們允許。」勾起一邊的嘴角,櫻井胸有成竹的說。

「不用了哦。」強忍住淚水,相葉把頭抬起來不讓眼淚滴出,「我的父母早就不在了,我昨天才來到這裡,現在借住在NINO家。」

看著他強忍住淚的樣子,櫻井的內心起了一些漣漪,他起身到相葉身前,伸手將他整個人收進懷中,輕拍著他的背,「那你今天就跟我回家吧。」那低沉的嗓音讓相葉安心,那溫柔就像是當初的那位幫他撿帽子的男孩。

不自覺的舉起手想要回擁他,卻在要碰到時被放開了身體,頭往上一抬,方才那溫柔早已消失殆盡,徒留下冰冷的注視。

 

 

 

 

「你到底是要躺多久?!」二宮翻了翻白眼。

 

這個躺在他腿上正在熟睡的男人名為大野智,是個和他只見過兩次面的人,昨天突然跑進學生會辦公室說要睡覺就算了,今天像是故意要堵他似的,當二宮走到後花園這塊平常不會有人來的地方想要清淨一下時,就看到了這個男人。而他竟然更加過份的要求自己坐下,接著在自己沒有防備時把頭枕在他腿上。

 

不論二宮怎麼喊叫,腿上的人早已不予回應。

真的是幸好這裡沒什麼人會經過,不然堂堂副會長和一個男人在這裡做著這怪異的動作還真是引人注目啊。

 

反正也沒事做,二宮索性端視起大野的面容。

皮膚有點過黑,不薄不厚的唇,雖然像歐吉桑但又有張娃娃臉,那笑起來的模樣和相葉有點類似,都很呆。

總體來說,不討厭。

 

「カズ幹麻一直看著我?」大夜突然張開眼睛,四道目光順間交匯,讓二宮震了一下,把大野整個人都彈了起來。

「什麼カズ啦!那是什麼叫法哦?!」

「可是我就是想叫你這個名字嘛...」一臉無辜。

......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般,大野從二宮腿上坐起來朝他擺擺手要他耳朵靠過來。

等著要看他能變出什麼戲法的二宮順從的靠了過去,大野也將嘴湊近,兩人的距離近到能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叫你那個的原因...是因為...只有我能叫。」迅速的在二宮耳邊親了一口,大野拍拍他的頭,「那,就先這樣囉!我很忙要先走了。」

 

看著大野偷了香就馬上跑掉的背影,二宮決定,如果不把他整到跟他下跪求饒自己就不姓二宮!!

「很忙還一天到頭睡覺!被我逮到機會你就死定了!!!」

 

 

 

 

早上櫻井對相葉立下誓約後,兩人就再也沒有開過口,櫻井要相葉乖乖待在辦公室,然後自己就離開了一下。

 

再回來時手裡拿著一張單子,遞到相葉面前,「這是你的入學證明,簽一下。」

 

對於他那不容拒絕的語氣,相葉只好在紙上簽了字。

 

「相葉...雅紀?」讀著那有點歪的字,此刻櫻井心力浮現的是另一個人。

「嗯!」看他好像在煩惱些什麼,相葉又補了幾句,「你也可以叫我マーくん!NINO都是這麼叫的。」

 

...如此熟悉的名字,卻是差得天差地遠。

或許他只是想要尋求一點點小雅的身影,或許...他並不是太討厭這個笑容燦爛男生,甚至是有點喜歡。

 

看了看時間,櫻井拉起相葉的手,「那,雅紀,我們現在回家吧。」

走到門邊,相葉欲急著甩開櫻井的手,引起了他的注意。

「這樣...會被看到啦。」在櫻井轉身過來,要開口前,相葉探頭看向外面。

將手握的更緊,櫻井甚至連腰都搭上了,「那就讓他們看哦,反正我本來就想讓別人知道,你是我的。」

 

 

 

 

剛才被大野那樣鬧,二宮已經快瘋掉了,誰知道正要回去上課的時候又遇到了櫻井和相葉。

 

「你們感情很好嘛。」二宮瞪著那兩雙緊扣的手指。

「啊!NINO...那個--」相葉急著想掙脫櫻井的手卻怎麼也拔不出來,正想解釋時又被櫻井打斷。

「二宮你來得正好,我和雅紀要先早退了,所以學生會就拜託你了。」

 

那理所當然的把工作留下來給他的臉看了真的超不爽,「我說櫻井會長,你已經無故從學生會早退很多次了哦!!!」拜託!因為櫻井翔,他現在都不能早點回到家!自己可是每天都在算回到家的最短時速的哦!!

 

「不是無故,我今天要和雅紀回家準備入學事宜。」

「蛤?!」

「雅紀明天開始就要到F大讀書了,用我櫻井翔情人的身份。」

 

不行,會瘋掉。不,已經瘋掉了。

世界要毀滅了嗎?!早上還互不相識的兩人現在居人稱自己是戀人?

從沒想過自己居然這麼早就老來瘋了,二宮扶住額頭,對他們倆擺擺手,「快去吧...讓我休息一段時間...

 

 

 

 

可能F大是所開放的校園吧,櫻相兩人手牽手走在路上居然也沒造成大轟動,頂多只是有很多女生看著他們一個帥氣一個清麗,正發著花癡罷了。

 

「吶,翔ちゃん,就這樣放著NINO不要緊嗎?」

「你剛剛叫我什麼?」櫻井突然停下來。

意識到自己叫出了什麼之後,相葉慌張的道歉,「啊,...對不起...

「這樣叫,也可以。」

櫻井抬手摸摸相葉的頭,「反正,我不討厭。」

 

又是這淡淡的溫柔,跟以前一樣...

但是相葉知道,櫻井一定變了。從他那雙眼深處。

 

 

 

 

本來以為,櫻井會帶他回本家的,但他們卻回到了櫻井在大學附近買的一間別墅內。

 

「伯父伯母呢?」因為小時候有見過,相葉知道櫻井夫婦相當注重禮儀,想要先打個招呼。

 

櫻井將束縛了他一整天的襯衫扣子解開到第四顆,露出了姣好的胸肌,一步一步靠近相葉,直至他後邊的牆,「他們不在這,這裡是我自己在外面的家,而且...」雙手撐在相葉的頭旁邊,將他困在手臂和牆壁之間,櫻井勾起一邊的唇,「雅紀你,只是我的代打情人,沒有資格進到本家的。」說完粗暴的吻上眼前顫抖的唇。

 

 

被這樣強硬的對待,相葉也不反擊,因為他現在的身分只是任由櫻井玩弄的傀儡而且讓他變成這樣的人說不定是自己

 

 

不知何時,唇上的刺痛感消失了,相葉回過神來看著櫻井。

 

「為什麼不反抗....?」櫻井抱住相葉,將頭枕在他肩上。

伸手回抱著他,相葉眼裡露出哀傷,「因為,翔ちゃん很孤單吧!那我應該要陪著你才對。」而且我也只能賴著你了,因為我早在多年前互許終身的那時候就愛上你了。

 

放開相葉,櫻井收起軟弱,「別太自以為了,我不會有那種情緒。」然後轉身就進了浴室。

 

聽著那沖水聲,相葉蹲下抱住頭,放聲大哭。

而櫻井,將冰冷的水沖在全身,想要壓抑些什麼。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