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少爺回來。」整齊的兩排女僕盛大的迎接剛進家門的櫻井。

 

 

 

父親,母親,弟弟,妹妹。

 

全部的人都坐定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著櫻井,每個人的臉上都面無表情。

 

 

 

「啊,翔你回來啦。」

 

「每天都有好好在上課吧?成績呢?」

 

「小舞這次拿到第一名了哦!」

 

 

 

真厭惡。

 

厭惡這個只有自私只有欲望的家。

 

反過來想,自己又何嘗不是?

 

 

 

展現一個極完美的笑容,櫻井對父母欠了給身,「在校成績一直都是第一,所以請爸媽不用煩心。請容我去換一套像樣的衣服。」

 

虛偽的笑容,虛偽的回答,虛偽的櫻井翔。

 

 

 

 

 

 

 

又是夏天。

 

萬里晴空的夜晚,星星相爭閃爍。

 

抬起頭望著這樣的星空,相葉有些出神。

 

 

 

背被用力的打一下,「喂!相葉氏!」

 

「哦...哦!怎麼了NINO?」

 

「我剛剛問你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啊...

 

「嗯...沒有...

 

 

 

嘆了口氣,今天到底嘆了幾口氣了哦!壽命減短的話叫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養他!

 

還有...今天無緣無故跑來的那個人...

 

 

 

「我是問,你幹麻又突然回來啊笨蛋!」二宮是相葉8歲前的玩伴,兩個人性情完全不同,倒也能互補相全,相葉在8歲那年突然跟他告別也讓他嚇了一跳,沒想到他現在會再出現在學校門口等他出來,聽聞他剛從外地回來,就順便邀他回家吃晚餐。

 

 

 

「我不是笨蛋!我...我回來找人的。」他找櫻井翔很久了,要不是當年發生那種事,他們也許可以...

 

聽說櫻井家的人住在這裡,所以來找找看,不能放棄任何的希望!要好好的跟他講清楚才行!

 

 

 

全日本姓櫻井的,不只他,但是自己的第六感就是催促著自己,他就在這裡。

 

 

 

「NINOF大的學生嘛!」

 

「嗯。」

 

「那,你認識櫻井會長嗎?」因為不知道名字,所以相葉只能用職位來稱呼。

 

「啊?」他怎麼會突然提起這個人?他們...應該不認識才對啊?!

 

「嗯...算是吧,但你找他幹麻?」

 

「他叫什麼?!」相葉興奮的插了話,眼裡閃著星星。

 

看了他一眼,二宮無奈的說,「櫻井翔。是說你到底找他幹麻啊?」通常相葉應該不會這麼對一個人感興趣的啊。

 

 

 

「我...我想要找他,對他道歉,給他一個解釋。」

 

「解釋?!你們認識啊?」

 

「嗯...NINO快點啦!我想要吃到阿姨的料理~」相葉好像很不喜歡講這個話題,草草的就擅自結束它了。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二宮敏感的小狗耳朵動了一下。

 

 

 

走在回二宮家的道路上,伴隨著繁星點點光輝,照映在相葉有些愁悵的清麗側顏,二宮竟然覺得有些悲傷。

 

到底是發生過什麼事,讓這個曾經豪無憂愁討人歡心的快樂果臉上的笑容變得有些僵硬。

 

 

 

「吶NINO,明天可以帶我去見櫻井さん嗎?」停下腳步,相葉認真的說。

 

「いいよ。有重要的事對吧。」

 

 

 

 

 

 

 

整理好衣裝,櫻井走到他專屬的位置坐下,待櫻井爸爸一聲令下後聚餐開始了。

 

 

 

整個餐廳除了櫻井家四個人,僕人也是有一排站在一旁等待吩咐,人雖說不少,但空氣中就是只有刀叉聲,好不安靜。

 

明明已經習慣了,內心深處卻還是渴望著什麼。是希望能得到家人真心的關懷問候嗎?亦或是藏在心底的,那多年前感受到的那人的溫暖?

 

 

 

「翔...」櫻井媽媽放下刀叉,鄭重的看著櫻井,「翔已經大學二年級了對吧,別家的兒子都已經有婚約對象了...媽媽在想...

 

「我已經說過我沒興趣了。」家人三番兩次的把自己叫回家,每次都是為了這種事,櫻井就算再會做表面工夫還是讓語氣有點不友善。

 

「你還是忘不了那個女孩嗎?」一直沈默的櫻井爸爸發了聲,「爸爸也不是不讓你娶她,而是根本就找不到啊。翔,有利的婚約會替你奠定未來好的道路,而你現在居然連固定的對象也沒有。」

 

櫻井媽媽也跟著附合,「對啊對啊,,爸媽是為了你好。」

 

 

 

又是這句話。

 

 

 

冷笑一聲,櫻井散發出了少有的強勢氣息,「那,只要我有固定對象就好了吧?」

 

互相望了一眼,櫻井夫婦無奈的道,「對...」至少,暫且讓他收斂一下心性也好。

 

 

 

回到房間,沒開燈,櫻井大字型的躺到床上,手臂枕在眼睛上。

 

 

 

妳到底...在哪裡啊...小雅....

 

 

 

當年那小女孩會心的燦笑出現在櫻井的腦海中,那是個相當真摯的笑,讓櫻井不知不覺也微微的勾起嘴角。

 

 

 

下午那位被學生包圍的男生的臉突然間取代了小雅,櫻井猛然坐起,搖了搖頭。

 

 

 

怎麼會把那兩個人重疊在一起呢?

 

 

 

 

 

 

 

 

 

隔天,櫻井遲遲才去了學生會。

 

二宮和一位男生在裡頭聊得很開心,仔細一看,是昨天的那位。

 

 

 

「啊!」二宮率先發現了櫻井,本來笑著的臉立刻就拉了下來,「櫻井さん,還真慢哦?!」

 

就在櫻井想解釋什麼的時候,二宮拍拍椅子示意他坐下,接著起身就要走。

 

「他可是等你很久了哦!別虧待人家。」說完就步出學生會辦公室。

 

 

 

並沒有照著二宮的指示坐到接待桌旁的椅子上,櫻井直接忽略相葉走到辦公椅坐下然後開始處理一天下來堆積成山的公務。

 

 

 

相葉唯唯諾諾的偷瞄著身後的櫻井,還是當年那個幫他撿回帽子的男孩的樣子,只是臉部線條更加成熟,身高也變高了,但是整個人給人的感覺更加難以靠近了。

 

 

 

「你還要偷看我多久?」沒停下手邊的動作,櫻井低沉的問。

 

「哦...啊!」相葉發了一下呆之後才發現自己正直楞楞的盯著櫻井並且被他抓包了而大叫一聲,趕緊走到他的桌子面前站定位,「我只是想來跟你道謝的,謝謝你昨天下午的幫助!」相葉有禮貌的90度鞠躬。

 

 

 

抬起頭看著相葉,櫻井就這麼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也不說些什麼,兩人就這麼互視了好一會兒。

 

 

 

被他那樣赤裸的眼神盯著瞧,相葉的臉有些紅潤,其實內心是真的希望櫻井能認出他的,但是不同於當時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打扮成小女孩,他現在已經恢復男兒身了,不知道櫻井還認不認得他。

 

 

 

「你...叫做什麼名字?」又看了一下子,櫻井重新低下頭寫著手中剛才做一半的文件。

 

「呃,相葉雅紀!」本以為他要想起來了,但是相葉的滿心期待在下一秒宣告破滅。

 

「相葉......你的父母呢?」

 

從也沒想過櫻井會問起自己的雙親,相葉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家裡的狀況真的不適合對外說明。

 

看他面有難色,櫻井接著問,「是不是背著大筆債務然後四處躲藏?」

 

聽到這句話,相葉簡直要跳了起來,他怎麼會知道?!自己父母為了要還清債務而四處奔波的事...

 

站起身,櫻井的手扣住相葉的下巴,將他拉進自己,玩味的笑著,「當初借你父母錢的人就是我爸媽,那這筆錢就由你來還如何?我給你10,10年的時間內,你必須充當我的另一半,但是你沒有半點權利能擁有我真正的愛。」

 

- TBC -

10464250_754049978001507_60637633032608262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